sd卡插进笔记本拿不出来了 10

那个是五合一的卡卡插孔。也找不到什么机关啊,memory stick pro,SD,拔出不来啦?快救我快救我!,MMC,可以插memory stick,xD。我拿手机的SD卡插进去它就整个进去了。向内按进去也不弹出来。怎么办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9 最佳答案
别着急,你的SD卡是不是和MMC的大小一样,如果一样,MMC卡上有个加长的辅助卡,你可以利用它,把你 的SD卡,拖出来,MMC卡现在很普遍应该很容易找到它的辅助卡。辅助卡有正反面,看好!

luoman6069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你的卡是TF或MINISD,不能读的
只能把机器拆开,取出来。
fterry | 发布于2007-06-19
评论
拆拉
TTfleer | 发布于2007-06-19
评论
手机卡一般都是用TIF卡,体积比较小,不适合直接插入笔记本。如果不慎插入,可以试着用镊子慢慢取出,如若还不行,建议去专业维修站送修,喊他们用专业工具取出。
zhaohuaiqiang | 发布于2007-06-19
评论
试着用镊子慢慢取出,如若还不行,只能把机器拆开,取出来。
我有我的自在 | 发布于2007-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