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中的妖精女王

她到底是艾尔莎,还是艾露莎,还是艾尔撤?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6 最佳答案
艾露莎·舒卡勒托  英语写法Elza·Scarlet
由于是英语发音 所以写法有些不同 比较常见是艾露莎
艾德拉斯世界的艾露莎 叫 艾露莎·奈特沃卡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其他回答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亲爱的玩家,您好!
妖精女王是艾露莎。只是因为每个翻译的手法不一样而已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1wan网页游戏3 | 发布于2013-09-24
评论
艾露莎是官方的,但是英文名字翻译过来有时候有点不同,所以艾尔莎也是对的,我比较习惯叫艾露莎。
可兔5竊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是艾露莎,艾露莎 舒卡勒托,
632464013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通用,我习惯叫艾尔撒。
星夜月之歌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翻译不同,通用
a23938032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