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彩票3D在哪个电视台现场直播?

匿名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9-21 最佳答案
福彩3D没有现场直播,只是晚上20:30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进行现场播报,然后再在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进行现场公告。
中国福利彩票"3D"由中国福利彩票发行中心统一发行。中国福利彩票"3D"实行自愿购买,凡投注者均被视为同意遵守本规则。中国福利彩票发行管理中心唯一指定网络信息发布媒体为中彩网。中国福利彩票3D游戏(是以一个3位自然数为投注号码的彩票,投注者从000-999的数字中选择一个3位数进行投注。3D在各省(区、市)保留各自奖池、单独派奖的基础上实行三统一,即统一名称标识、统一游戏规则、统一开奖号码。
中国福利彩票"3D"中奖情况:
"3D"中奖可分为三种情况:单选、组选3和组选6。
"单选"奖:投注号码与当期公布的中奖号码的3位数按位数全部相同,即中得直选奖。如开奖号是123,中出123。开奖号码872,购买单选号872中奖。
"组选3"奖:当期摇出的中奖号码3位数中有任意两位数字相同的,且投注号码与中奖号码的数字相同,顺序不限,即中得"组选3"奖。如开奖号是122,中出212、221、122。
"组选6"奖:当期摇出的中奖号码中3位数各不相同,且投注号码的三个数字与当期中奖号码相同,顺序不限,即中得"组选6"奖。如开奖号为123,中出321、132、213、231、312、123。
中国福利彩票"3D"中奖奖金:
"单选"投注:中奖金额除北京每注980元,其他省市每注1000元;
"组选3"投注:中奖金额为每注320元(上海每注333元);
"组选6"投注:中奖金额为每注160元(上海每注166元)。

百叮当度 | 石油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福彩3D没有现场直播,只是晚上20:30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中波639,981,1008千赫;短波6030,7504,9645)进行现场播报,然后再在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进行现场公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的寻觅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3D没有直播
神采亿亿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