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过河游戏.怎么过去?

有3个人和3个鬼一同在A岸,要把这6个都运送到对岸B去,中间隔了条河,只有一艘船,船上只能载2个人(或者鬼)随意组合 但是在同一岸的人数只要少于鬼的数量,那么人就会被鬼吃了(即:若任何一岸有2鬼1人,3鬼1人,3鬼2人都不行) 请问您要怎么样把这6个都运送...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1-07-06 02:50 最佳答案
一鬼反回A岸            A岸剩三人一鬼B岸二鬼0人
A岸的二人到B岸,一人一鬼反回A岸 A岸剩二人二鬼B岸剩一人一鬼
A岸的二人到B岸,B岸的的鬼反回A岸 A岸剩三鬼0人,B岸剩三人0鬼
最後将所有的鬼带到B岸A岸的一人一鬼到B岸,人反回A岸 A岸剩三人二鬼B岸剩一鬼
A岸的二鬼到B岸

世界之盡頭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人人鬼鬼鬼 岸 岸
人人 鬼鬼 岸 人鬼去 岸
人人 鬼鬼 岸 人回 岸 鬼
人人人鬼鬼 岸 岸 鬼
人人人 岸 鬼鬼去 岸 鬼
人人人 岸 鬼回 岸 鬼鬼
人人人 鬼 岸 岸 鬼鬼
人鬼 岸 人人去 岸 鬼鬼
人鬼 岸 人鬼回 岸 鬼人
人人 鬼鬼 岸 岸 鬼人
鬼鬼 岸 人人去 岸 鬼人
鬼鬼 岸 鬼回 岸 人人人
接下来三只鬼想怎么去就怎么去吧。 完!开始
eclxl | 发布于2011-07-06 10: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