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Users\Public\Thunder Network这个文件夹很大,能删除吗?影响迅雷的正常使用吗?

xuehaiyisu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4:47:06 最佳答案
貌似是迅雷的配置文件、、可以删除,不影响迅雷正常使用、、

其他回答

又会重新建立的。
更多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尊敬的迅雷用户,您好。
建议是不要删除核心程勋的一些文件夹:
这个是迅雷客户端的一个核心文件夹来的,您删除的话,下次打开迅雷之后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迅雷网络服务 | 发布于2013-10-23
评论
。。这就是迅雷的文件啊,干嘛删了。。你不要迅雷了么。。
liuyiday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不能删除,删除后迅雷就无法用了。
a潇洒走一方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能 ,没有影响。
abbasuyghur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