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s and truth really don't have much to do with each other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ipq99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05 最佳答案
现实与真理彼此并没有太大关系。

其他回答

事实和真相之间没有必然联系
事实不等于真相
眼见为虚
似懂非懂caii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事实与真理之间并无多大联系
coplld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真实和事实这两个词之前没有任何关系
alexaveo5 | 发布于2011-07-08
评论
事实和真相确实没有多少与其他人的联系
a962315220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