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女生喜欢吃男人的精子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8 最佳答案
 
其实。男人觉得这样使眼前这个女人完全属于自己,很有征服感,当做奖励去犒赏男人;②他肯定是看日本AV看多了,效果会很不错的真正喜欢那种味道的女人应该还是少数的,有的话多数也是异食癖
多数表现得喜欢的都是为了取悦男性;而男人为什么喜欢给精子女人吃呢?①征服欲,男人会很满足的.

有时候女人

其他回答

这问题简单,在看她自己了。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但大部分不喜欢。
追问
追答
OK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mathlogic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但是补充蛋白质
549235962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看楼上强悍的对白,雷了
weirdman12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牛B
灵魂在空中飘荡 | 发布于2011-07-08
评论
你说呢
追问
我说就不用问你了
追答
不喜欢,给个面子设为标准答案
追问
谢你了
思星念影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