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的颤音怎么拉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5 最佳答案
一是靠揉弦来产生;二是按弦指不动,下一音按弦指迅速地在弦上做触弦、离弦动作。

宣化无名剑

采纳率:32% 擅长: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颤音不是拉出来的,是靠左手(或者有左撇子用右手持琴颈的朋友)在演奏音阶,所以,你说颤音是拉出来的,这一点就证明了你对小提琴颤音的错误理解,弦乐器所有的颤音都是靠按和弦和音阶的手指进行揉动上下来完成颤音动作的首先!所以你好好研究一下,音符时揉弦来得到颤音,单用琴弓是无法得到颤音的,小提琴是靠琴弓拉动琴弦来发出共鸣得到音符和声音
MJSLASH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怎么说呢 简单地说你手指上下抖抖就好。。。。
TYMDiamond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网上找视频。这个不是拉出来的。使用左手的手指。现在说的不太清楚,但一定要视频!
蓝·尾·狼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