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女人一般前几次都会痛,那么为什么会痛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5

那么为什么会痛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算是前几次吗。如果第二次再发生关系,间隔了一年多了,为什么还会有点痛听说女人一般前几次都会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3:36:42 最佳答案
第一次的性交不一定能把处女膜完全的破损
有些女人前几次性交都会痛 不关时间的问题

其他回答

去问你老妈就知道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