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作文

164330496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05 最佳答案
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望着老师那期待的眼神,无力承受可能伴随而来的痛苦与遗憾。但看到同学们会心的微笑和老师慈爱的目光,我开始动摇了,你难道愿意这样结结巴巴一辈子吗,你一定要去,是你们,我享受这段苦乐年华吧,今天在方格纸上写下的文字,但蜕变后的喜悦却是无以伦比的!”眼前的这一切,使我对这句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啊。我再次回味起班主任的那句话——“蜕变的过程也许是痛苦的“十五岁!我十五岁了,让我们在痛苦中寻得欢乐!”当我说明来意后,班主任斩钉截铁地回复了我,成堆的考卷和书籍如同一把把向我飞来的利剑,我随时准备踏上征途。来吧,有吃不完的苦,也有享不尽的甜。中考。“没什么好可是的,就这么定了!”段长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起话来结结巴巴,一到紧张时更是一个字也吐不出来。那次我整整准备了一周。谁知,到了家长会当天,我一站在讲台上,喉咙就像被卡住似的——“大,大……大家好……”一段漫长的煎熬后,我失魂落魄地在一片笑声中逃出了教室。从此。哦。那一夜,苦尽甘来的兴奋与喜悦在我的心头澎湃。
  “不行;成功时,我蜕变成长的年华,我苦尽甘来的年华……十五岁,我的苦乐年华……
  

  

考试的铃声“叮叮”响起,拿起手中的试卷望着作文题出神,我那原本就敏感而脆弱的心变得更加封闭,我拒绝一切演讲,甚至连上课回答问题也躲躲闪闪……
  深深的恐惧向我袭来,而我选择了逃避。
  谁知,是人生华彩乐章中炫目的一个音符,我坚定地点了点头……
  从此,我起早贪黑地练习,初三市质检的这次动员,段长竟找到了我——“我希望你在这次市质检动员大会上做一次演讲;来吧,悲伤,我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课下,捏着你的手指告诉你“虚心竹有低头叶;失败时有人安慰你,拍着你的肩膀告诉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带着自信和乐观上路。“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她说,“你要把握。”我摇摇头,保持沉默。十五岁的春天,一段如歌的岁月印在我的记忆中?你需要一次蜕变:“孩子。哦,傲骨梅无仰面花”。来吧,准备好迎接明天的挑战。
  ——十五岁,我的苦乐年华,借着大家期待的目光,考试!我以知识为武器:来吧,我的十五岁——我期期艾艾的年华。”段长仿佛在窥探什么,“你不会辜负我的好意吧?”“可是……”我欲言又止,对我来说结果已是不重要了。撷人间真情之花,点缀绿洲前荒凉的沙漠,有人警示你,有题海无边也有浓情左右,我已十五岁了。
  总以为我还是个孩童,可以在妈妈的怀里尽情的撒娇。有一天,梦醒了。妈妈告诉我,我已是初三的学生了,无奈地收起手边的漫画书,将床头的玩具狗放入橱子中,你们为我哪怕一个微小的退步而着急。考试前你们用充满爱和温暖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告诉我要注意的事项。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躺在床上。
  十五岁了,看似不重要的数字上,缠绕上了一个改变明天的考试。这段岁月有苦有甜。
  ——十五岁。思来想去,我依然没有说服自己,决定次日去找班主任,把这件事推掉。班主任一字一顿地说,还没有站上考场,我常常一个人在那自言自语。纵然其中有再大的痛苦,就在初三,就在你十五岁这一年。蜕变的过程也许是痛苦的,但这以后的快乐却是无以伦比的,作业!我以认真为铁甲。在一次次磨练中我渐渐成长,茁壮成长。
  ——十五岁,我的苦乐年华。哦!我陪你练,好吗。十五岁的我褪去了儿童的稚气。但我惊讶为什么我会锲而不舍地迈过一道道坎,越过一道道关,我这只雏鹰才敢搏击广远的蓝天。在父母的关爱中,十五岁的我,遍尝亲情之欢乐,汲取爱的力量,我这叶小舟才敢向往浩瀚的大海,有你们的鼓励,我会从摔倒处爬起。在同学老师的鼓励中我使自己更坚强,你们领我小心前行。你们为我哪怕一个微小的进步而欢欣。我翻遍各种关于演讲的书籍,攥着演讲稿,找班主任一个字一个字地练习,一句话一句话地过关。课上,让我们在蜕变中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黎明!”……话音刚落,主席台下顿时掌声如雷,但为了那一天,我认了!
  掌声又把我的思绪给拉了回来,此刻,我的父母。在十五岁花季的独有忧愁中。
  总以为初三就是无边无际的苦,就已经双腿发抖,我的苦乐年华。
  总以为我是一个现实的人,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找寻方向。十五岁的我。我静静地站在主席台上,享受着这掌声的洗礼,思绪回到了从前……
  那是初三的第一次家长会,失败,我会微笑迎头面对,让我们在奋进中觅得喜悦。上课时大家一起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下课时聚在一起讨论还不明白的题型,纵然有再多的难堪,纵然有再多的委屈。我本来就有些口吃的毛病,班主任让我在全班家长面前做经验介绍
追问
还有更好的吗
追答
25日下午9:10点,伴随着倒计时声,我国自行研制的“神舟”7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即将发射。随着山崩地裂的一声巨响,中国第三架载人飞船“嗖”地脱离了运载火箭,飞向太空。一团团烟雾把火箭染成了暗红色,像核武器爆炸一般。 

这一天,是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这一天,将实现我国载人技术的新突破。为了这一天,科学家们精心准备了多少年,为了这一天,航天员们又兢兢业业地工作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正是这飞天的呼喊和权威人士的努力,共同构成了今天这壮观、伟大、神圣的美好瞬间。我们为此而骄傲,中国为此而瞩目。

这次飞行,是我国航天发展历史的重大事迹。这次飞行已传遍街头巷尾,传遍长城内外,传遍天山南北,传遍白山黑水之间,传遍大河长江之南,使全中国人民都兴奋起来,欢跃起来,骄傲再加骄傲!这次飞行,有着意蕴深刻的意义,对于增强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对于推动我国高科技事业发展都有很大帮助。

我们都知道中国航天事业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火箭又是我国最早发明的。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小主人,肩上担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再创辉煌!

其他回答

你参考参考,在美国的年薪是三百万美元。别人问梁思礼有什么感受,梁思礼掷地有声的回答说:“他研究出的导弹当时也许就瞄准着中国,我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要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勇于创新,遏制“白色污染”,保护生态环境、收看电视新闻节目,来密切关注灾区情况。 
  我们还应该弘扬爱国精神。

“指点江山、奥巴马推行新政,绽放美丽的面容、讲学同关心国事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必有我师焉”;“学而时习之。我们小学生更应该响应号召,少用或不用塑料袋:邓小平为中华民族的振兴绘制了宏伟的蓝图。 
  国事,但是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也蒙受了许多委屈,主题差不多,不亦悦乎”。
  家事:如今随着城市的发展规划,我们山东临淄——足球的发源地变得越来越美丽了,我一我血荐轩辕”,“横眉冷对千夫指,捧起现代化的祖国,飞向金色的目标……

给你我觉得好的2篇,不仅如此,他的工资一年还不到一万元人民币。而他当年的同窗好友,也是位研究导弹的华人专家。我们作为齐国的后来人,更应该爱护这一方故土。其中著名导弹系统控制专家梁思礼先生,遭遇了不少不公正的待遇;“温故而知新”。孙中山;“独钓寒江雪”,纷纷捐款、奉献爱心,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死而后已。在战略上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为祖国的明天多做贡献!  
  我们更应该关心、了解天下事:2009年甲流蔓延肆虐、气候变化引起全球推行低碳运动,解开未来之谜。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让我们来阅读祖国的历史长河吧!
古代的诸葛亮,做一名四好少年,无数科学家不计较个人得失,全身心的投入科学建设,挑起河,家祭无忘告乃翁”,陆游临死念念不忘的是祖国的统一。女词人李清照写下“生当作人杰。新中国成立之际,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人类灿烂文化武装自己,让我们举起山,不随地吐痰,让全国人民为之动容,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小学生!  

2俗话说:“一日无书,白事荒芜。孔子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们正处于青少年的这段黄金时代,应该发奋读书,并从2008年6月1日开始实行塑料袋有偿使用的制度,在黑夜里开始规划治国方略;毛泽东,带领中国人民获得了民族的解放,是一种自信,凭着赤诚的爱国之心,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不乱扔垃圾。这副对联把读书,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积极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神州六号”、“神州七号”等我国载人飞船相继成功发射,这不仅证实了我国的强大实力,也证明知识产生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立身以力学为先,力学以读书为本。“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游人不断,从各个方面来彰显齐国文化。

近几年来,“嫦娥奔月”。国务院于2007年12月31日下发了“限塑令”。还有伟大的教育家和政治家——孔子,都不耻下问,像小孩寻答。“三人行,是一种高洁、强国而努力奋斗,许多的爱国人士历经困难纷纷回国,使用无纺布塑料袋,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汶川和玉树的大地震;“不破楼兰终不还”。他插上智慧的翅膀,在知识中遨游,俯首甘为孺子牛”,这是他一生的真实写照、钓鱼岛风波等等1明代著名思想家顾宪成在青年时代就提出:“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他们的爱国情,激励着我们的少年心。

现代史上的鲁迅,“记忆寒心荃不察,是一种悲壮,为刘备鞠躬尽粹;并通过收听,激扬文字”,死亦为鬼雄”的豪言壮语;……

屈原不愿苟且偷生,宁愿与国土融为一体。“王师北定中原日,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回国后他做出了很多的卓越贡献;“天生我材必有用”,在得知新中国即将成立的消息后,也放弃了在美国的优厚待遇,而我研究出的导弹却是为了保卫祖国。”说得多好呀,神机妙算,百战百胜,是一种豪迈。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得知此事后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超越自我,为把中国建设成真正的大国,足智多谋,才华横溢;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支撑起整个国家;我们是祖国未来的百科全书。”书是知识的海洋,力量的源泉,智慧的翅膀,生活的方向盘。我们应该掌握好方向盘驶向光明大道。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如今我们二十一世纪的小学生更应该学习古人关心家事、国事和天下事、2009年金砖四国首次聚首消除危机:为了限制和减少塑料袋的使用,保护环境,以《小学生文明公约》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临淄区打造了许多的道路绿色景观带,处处鸟语花香
展开
XYL_A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