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新浪微博为什么有些人取消关注后刷新了还会有。我每天去看取消关注的还在那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7-09 12:50 最佳答案
哈哈,同样,系统问题吧,过段时间会自然好的,虽然他还在。可是你的关注数不是减少了么

其他回答

我也一样 郁闷啊,,倪安东 就是取消不了关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7 22:54
评论
我也一样,谁知道啊。
比斯特hoho | 发布于2011-07-06 14:43
评论
我也是我也是~同求
靠在你右肩 | 发布于2011-07-13 20: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