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哪些好听的快歌??

就想周杰伦 红模仿 就是练的快歌 蛮好听的 比如王力宏啊 那类行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6-19 17:11 最佳答案
<我的地盘>王力宏<放开你的心><同一种调调><在梅边>盖世英雄>
周杰伦<

墨蝇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帮我推荐首好唱点的歌,高分!
470087人推荐
1 海阔天空 流行
401538人推荐
2 我很喜欢 流行
369054人推荐
3 会呼吸的痛 流行
321654人推荐
4 下雨天 流行
278531人推荐
5 主题曲 流行
259772人推荐
254636人推荐
253491人推荐
8 天空之城 流行
246279人推荐
9 黄圣依 流行
225602人推荐
10 一个人 流行
195695人推荐
11 真的爱你 流行
179422人推荐
12 如果你是我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象JAY的本草纲目 以父之名 斗牛 等等等等等等
都蛮吊的.!
等菿放晴嘚那兲 | 发布于2007-07-01 22:25
评论
1995年12月 《情敌贝多芬》
2. 情敌贝多芬

1997年7月18日 《白纸》
1. 在每一秒里都想见到你
8. Dream Again(英文版)

1998年8月21日 《公转自转》
1. 公转自转
3. 爱你等于爱自己
4. One of These Days
7. 不管怎样
8. 2000年
9. 你以为我是谁

1999年6月22日 《不可能错过你》
1. 钓灵感
2. 不可能错过你
4. Julia
7. 不降落的滑翔翼
10. Happy Ending

2000年6月5日 《永远的第一天》
3. 龙的传人
5. 狂想世界
6. 感情是舞台
8. 欢喜城(内地引进时删除此歌)
10. 这就是爱

2000年12月17日 EP《每天爱你廿四小时》
1. 每天爱你廿四小时(《Take Your Time》粤语版)
2. Take Your Time

2001年9月27日 《唯一》
3. 谢绝推销你的爱
6. 不必问别人
8. 变坏

2002年10月4日 精选辑《'95~'02音乐进化论》(新歌+精选)
CD1
1. W-H-Y(2002新歌 内地引进时删除此歌)

CD2
10. China White(《雷霆战警》英文主题歌)
11. Happiness x 3 Loneliness x 3(与小室哲哉合作)
12. Like a Gunshot(《蜘蛛侠》亚洲版主题曲)

2003年10月15日 《不可思议》
1. Ya Birthday
3. Love Love Love
4. 女朋友 (Girl Friend)
5. 此刻,你心里想起谁
7. 你和我
8. What Was I Thinking
9. Not Your Average Thug
10. 不着地
11. Can You Feel My World
13. I'm lovin'it (全球麦当劳广告主题曲)

2004年4月30日 在日本发行《Dream Again》
1. Dream Again(日文版)

2004年7月23日 发行日文专辑《Hear My Voice》
1. I Can't Stop Loving(《在每一秒里都想见到你》日文版)
3. This Could Be Love(《这就是爱》日文版)
4. Dream Again(日文版)
10. 飞向你不知的那片天(《你可以告诉我(你还爱谁)》日文版)

2004年12月31日 《心中的日月》
2. 放开你的心
4. 竹林深处
6. 在那遥远的地方(改编自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8. 星座
9. 过来
11. Follow Me

2005年12月30日 《盖世英雄》
1. 在梅边
3. 盖世英雄(与李岩、欧阳靖合作)
5. 完美的互动(与Rain合唱)
8. 哥儿们
9. 让开

2006年8月12日 《盖世英雄演唱会Live Concert全纪录》(这张现场版专辑相当精彩 从声音到表演都给人很深刻的印象)
8. Ya Birthday+我就喜欢+女朋友(内地引进版删除《女朋友》部分)
9. 情敌贝多芬
18. Love Love Love
21. Julia(有拉小提琴)
22. 在梅边
26. 龙的传人
27. 不可能错过你(跟观众玩开了 现场high翻天),行吗
展开
小小鸟0316 | 发布于2007-07-02 16: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