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有那几大系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5 最佳答案

运动件,
配(进供油系统(燃油):活塞,连杆,排)气系统,缸头,缸盖,
润滑(油)系统
机体,
冷却系统(水)

其他回答


3:
1:燃油供给系统、
2:冷却系统:润滑系统、
4:点火系统(包含电控系统)
5:起动系统五大系统
cp3784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两大机构; 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 五大系统:供给系统、冷却系统、润滑系统、点火系统、
简称两机五系。
yaimaozi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