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拿到加拿大LMO后是否可以与老婆孩子一起申请工作签证?孩子小学毕业到加拿大后能上学吗?需要什么手续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7-05 23:34 最佳答案
到了当地再申请Open work permit不可以,一份LMO只能供一个人申请工作签证。
但是当你到了加拿大工作一段时间后,可以邀请你的配偶和子女以访问签证形式申请到加拿大
追问
我怀疑您的专业?加拿大官方网站的解答是可以一起申请的

其他回答

不能

学习签证
追问
我拿到lmo申请工作签证的同时老婆要陪同需要什么签证?孩子一起去需要学习签证?学习签证是和我申请工签时一起办理吗?
追答
等你工作了之后再申请老婆过来

孩子需要学习签证

如果你银行里有个60万人民币,可以一起办理...不然就过几年再办
追问
哪里有规定需要60万?官方网站的解释是可以一起申请的
gtmsun | 发布于2011-07-04 20:42
评论
您得先把您的工作签证办理下来,才可以办理老婆和孩子的;

小学毕业到加拿大后可以上学,上初中的话担保金得至少150万RMB。
追问
什么根据孩子上学需要担保金150万?你在胡说八道!请负责地回答问题,谢谢
追答
本科60-80万,高中80-100万,初中100-150万,担保金是越多越好;如果您觉得我是胡说八道的话,您可以去咨询别人,至于低担保金可以让您孩子去加拿大的话,那您可以尝试一下。
追问
你说的担保金这么多应该是孩子申请办理留学的标准吧?我的问题是去加拿大工作,家属携签,这种情况下孩子到加拿大学习的问题,怎么还需要担保金呢?而且不是小数目?我晕!
启德济南加拿大 | 发布于2011-07-07 14: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