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乌鲁木齐坐飞机到上海需要多长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1-05 最佳答案

乌鲁木齐坐飞机到上海需要4小时25分钟:

zjnet100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顾问团 擅长: 昆明市

其他回答

4小时15分钟到4小时30分钟不等,南航一般是4个小时15分钟,东航是4个小时三十分钟,吉祥航空上海航空春秋航空一般在这之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侯寥寥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大概6个半小时到7小时
如赋小山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到虹口机场,约需五个半小时
sui__1234567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