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8岁的恋情

一个28岁的男的突然追上个20岁的大一女孩说喜欢她,而且这个女孩是在教室晚自习,这男孩自称交大的研究生,可是女孩明明是另外一个大学的(此时教室里没有其它同学了)
女孩在犹豫要不要同意。
不是故事啊,就是这两天才发生的事,还是大晚上的。。。我也特莫明其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7 最佳答案
年龄不重要……
祝你如愿?
大学的爱情只是共享大学的思想和情感之前你们有过什么交往吗?感觉如何?还是他的情感出发点过于简单了?你自思掂量罢……
对于一个别具人格,是不是以为你喜欢这种坦荡直率呢,单纯至此,无谓什么年龄问题,就答应呗……
他这样傻冒。如果同他有感觉,富具魅力的男生

亦日亦月明我心

采纳率:25%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
李菲JOJO | 发布于2007-06-17
评论
你拍电影呢?这场面没见过啊 呵呵
不服几吧打骨折 | 发布于2007-06-17
评论
一见钟情吗?那男生还蛮有胆的哦,男的比你女的大应该没什么吧,注意沟通应该是不错的至少我个人这么认为的^_^祝你们幸福哦
spring005 | 发布于2007-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