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的句子:春天的雨-------、夏天的雨--------、秋天的雨-------、冬天的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6 最佳答案
春天的雨清新、
夏天的雨痛快、
秋天的雨缠绵、
冬天的雨幽冷.

cherrychang

采纳率:12% 擅长: 起名/算命 宗教

其他回答

雨,
声声向我诉心曲。
曲未尽,
随风轻轻舞。

雨,
愁如青丝恨如缕。
抚慰我:
温柔如父母。

雨,
能否知我企盼苦?
降甘霖,
人间尽欢呼?

雨,
点点滴滴似祝福。
为天下,
孕育稻和谷。

参考资料: 《诗词三百首》,作者:白玉

sc300s | 发布于2006-0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