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查到江西普通高考录取信息查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7-04 13:12 最佳答案
要看你填的是第几批的啊,时间不一样的

其他回答

现在就可以查了啊,下面是我从网上查的今年江西的录取分数,你参考下:
理科 本科一批 531
理科 本科二批 474
理科 本科三批 373
理科 高职(专科)分数线 200
理科 军校国防生提前批 520
------------

文科 本科一批 532
文科 本科二批 484
文科 本科三批 418
文科 高职(专科)分数线 260
文科 军校国防生提前批 520
wateryuer | 发布于2011-07-04 13:16
评论
共分五个批次:
7月6-10日,提前批本科录取;
7月13-17日,第一批本科录取;
7月21-25日,第二批本科录取;
7月29-8月2日,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录取;
8月4-11日,高职(专科)录取。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9楼说我说的时间错了,但是我是在江西教育网上找到的、 9楼说的好像是补录的时间,是指没被录取上的人在这个时间再去填志愿,这里选取9楼找到的资料里的一句话证明“凡是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时间见下表:

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表
”。
酣SD沉 | 发布于2011-07-09 19:47
评论
6楼的时间好像是错的,这是我在正式网站上找的,虽然不能直接回答你的问题,但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 征集志愿 填报时间安排表 注意啦,是征集志愿!!!
批 次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提前批本科文理类网上征集志愿 7月9日8时-18时
第一批本科文理类
提前批艺术类网上征集志愿 7月16日8时-18时
第二批本科网上征集志愿 7月24日8时-18时
第三批本科网上征集志愿 8月1日8时-18时
高职(专科)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8月9日8时-18时

参考资料: http://news.jxgdw.com/jszg/1581315.html

虚怀若虚 | 发布于2011-07-08 21:51
评论
每个批次结束了,你就去你所报的学校网站去查,这比教育网公布早,我以前就是这样查的。
echomandy | 发布于2011-07-07 22:38
评论
每个院校时间不一样,时间段为7月6日-8月11日
追风筝的zc | 发布于2011-07-04 22:5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