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加一次雪种能用多长时间?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1-07-04 最佳答案
冰箱正常的话,雪种是没必要添加的,只有有泄露的地方才要维修后重新加注,但一定要先修复好漏点,不然的话,很快就会又漏光的

其他回答

正常情况下,冰箱使用寿命周期内,都是不需要加的。冰箱正常使用寿命10-12年,制冷剂都是在制冷管道中,是一个密闭的空间,有时候焊接点有虚焊、漏焊,或者管道本身有沙眼,会导致制冷剂慢慢的泄露,从而发展到冰箱不制冷。
美菱吧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不一定,关键要看制冷系统管路的密封状况了,如果密封良好,一般是不会出现泄漏现象的,也就不需要加氟。缺氟说明管路系统存在破损泄漏现象,应该先检漏,然后堵漏才对,否则加了很快又会泄漏掉的。
袁志军 | 办公室主任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10年没问题 不漏的情况
宏泰电器品管部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