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语言和网络表情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08:46:04 最佳答案
-)] (好吵) 好吵 

网路表情符号 ③
(>! {^o~o^} 老人家 U_U 想睡了~~~~~

-..)^ 凸 猪。-_-。?;(^o^)/..;>@ο@ ..!!~~^^~~

凸^_^凸 ****!!! § ^_^ § 绑辫子的女孩

?ㄥ? 大鼻子小眼睛的人

网路表情符号 ②
(T_T) 伤心的脸~~~哭泣的脸~ (^_-)db(-_^) 约束~~手指打勾勾~有像吧~

p(^-^)q 加油~两手紧握拳?#94;高举~~ ∣(-_-)∣ 没有听到~耳朵遮住了~~

(_<:*。★!!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人^) 拜托~~两手作拜拜状~~

("O″)~~~ 生气的意思 (^0^)y-°°° 有好感的意思 (-_-;-) 紧张的脸~

(;d(˙_˙)b<< 正戴著耳机听音乐呢! ( ^_^ )! ^_^||| 好尴尬!!@!! 就是生气的意思呀~~~你看看眉毛都翘起来哩~~

}_} 粉无奈;> 快乐 0o,,- 鼻毛跑出来了;~<} 好酸呀

●_● 熬夜变熊猫!~ ..<:?..粉悲情 凸 \ _ / 凸 比中指;{=... 乌鸦乌鸦飞;(^o^)/.... ?#94;昏眼花 ^:*。o0 抽烟中~~~ ..?_;~ 凸 愤怒

(^_^)/ 谢谢 p(~~)q 我赢了 (..) ;去表示冷场.. (╯-╰)/ 很没劲/? 什麼意思网络表情
O(^_^)O 听随身听~~ (#^_^) 被K?#94;贴OK绷~ (#_<-) 好痛~~ (^o^)c旦`` 喝咖啡

(^。^)y-~~; 紧张~~~

(^3^)-☆CHU。 对不起

(*^O^*) 傻笑 p_q 揉眼睛

Y@_@Y 胜利 "≡ (^(OO)^) ≡" 飞天猪 ):-( 不高兴

网路表情符号 ①
O(^_^)O 听随身听~~ (#^_^) 被K?#94;贴OK绷~ (#_<-) 好痛~~ (^o^)c旦`` 喝咖啡

(^。^)y-~~,无趣.:?☆ 祝好梦

( *_*) (`~~`) ===== 看到鬼 就是看到鬼了嘛~~ [ (_<-) 眉?#94;紧皱~有点生气了~ (__)(-.-)(~o~) 累了~又眯眼~又打呵欠的~

*d(-_^) 有好感的意思~ (-_-)ZZZ 睡著了啦~~ m(-_-)m 抱歉~两手张?#94..@_@|||||.. ?#94;昏眼花 ^?? {>! "◎ ″ 大叫 (^m^) 哈哈 0 < 好险 (O^~^O) 幸福

〤ι〤 无奈 ^3^ 嘟嘴 Y(^_^)Y yea~ \.的猪仔;o<;<.. 哭 P(^_^)q 加油 \..@_@|||||! 装死?#126;儿~水中游....0)/ 万岁!?#94? 疑问的脸~~ (ˇ^ˇ) 不以为然 (*^?^*) 亲一个! (╯^╰) 一脸苦瓜

(*+* ;)~ @ 受不了~ 受不了~ (⊙ο⊙)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不省人事

f`(*∩_∩*)′ 献上最可爱的笑 (*^^)/.vv.^ 可爱的蝙蝠!

p(^o^)q 双手握拳,表示加油努力之意.vv.^ 可爱的蝙蝠!

p(^o^)q 双手握拳,表示加油努力之意..好尴尬啊..

>..;无耐的意思

=^.^= 猫咪~喵~~ =_=凸 很邪恶的比出中指;...; 生气

丫 (X_X) 丫 举手投降 (*_* ) 惨了 \ v(^O^)v Lucky

0_0 空洞~~~ (^O^) 哈哈 >_ < ? 疑惑 (*^_^*) 你好 凸~<高举~投降状~

\(@^O^@)/★~~~晚安~~~~~ 就是晚安罗~~~

(^o^)哇~~(^0^)哈~~(^○^)哈~~~ 大笑三声~~

O(^o^)~~YA(^0^)~~SU(^^)~~MI(^_^) 日文~好好休息~~用於睡前~

(/_\) 看不到~~眼睛被摭住了~ (^^)(((((((((((((((●~~~~☆ 放个炸弹炸人啦~
(^^)/▽ ▽\(^^) 乾杯~~~杯子碰杯子~~~ (^_^)/★\(^_^) 也是乾杯~~杯子相碰~~~

(⊙_⊙)< >! (《⊙⊙》) 南方四贱客--阿尼 (_*_) 屁股

╰_╯ 我发火了....! \.. (___r___)=3 放屁

~~ ^_^ 尴尬的笑啊.。(-. - ) 睡觉

(^人^) 拜托 凸 ^(;-) 痛 UoU 没错 .; 举手欢呼

-_-||| 像樱桃小丸子的条码,无奈的意思。 q(^_^)p 元气娃娃 ⊙.⊙ 睁大眼瞪你

^(oo)^ 猪,。! p^?#126;儿~? 请问 ; _ /?#95.:-p ?#94.>(^_^)(^_^)/ 耶耶 ~>__<~ 讨厌

\(0?)。o0 抽烟中~~~ .^q 加油;~~啾~~(#^_^#)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n_n)/! \;

灰灰马咴咴

采纳率:36% 擅长: 学习帮助 小说

其他回答

( ( );\

:!
@_@
#_#
$_$
%_%
^_^
&_&
*_*
(:
:)
~_~
=_=
+_+
/ / `-: 东边日出西边雨
(_::::::!

_ _
嘿嘿嘿嘿 (。
}}||}} !?
°.☆° .★?我也要追到你 °.°°.★
.?°∴★°.°∴°.☆° .?°∴°.°
.?°∴°★.°.∴;/
\\::::;/
~Q~
哈哈哈
V

█◤☆◥◤☆◥█ 送星星千百颗;

◢■■■◣。 ◢■■■◣::::..;~~`` ~=~^~
~^^~~-=~^~ ^ `--------------'?★°∴°.°°
∴°.°★ .。 ◢◣::::::;
------------ >\\。
◢■■◣。
◢◣::._ || \\Y//? ;_/?。∴°
☆ .::^^:: ~~| , \ _ /
:; /\ \_
{ /, \.-;
,_):.
‘ ;`
\ /
_/
-_-

※字符图案※
.★*★.?°∴° ☆..;":
::^^::: 道是无晴却有情 |
; () \
_ \ '--'::;
---------\\.
. /"" /::; \~^~=~^~_~^=~^~

* ::;~~~~'~~~~/::| || || \ l /!}}||}}
愿您有快乐的每一天 ^_^!.)(.)
\ \\ 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美!
. ☆ . ? . ? . ? .
** . |/. o ::; ) ; * . /".:?°∴°.°∴°.★☆° .::;/
-----------\ _
{ '..;=<
------------// ~ /. ____ .
--- / \ --- .
. | ~ ~ | .
--- \__O_/. .

∴°★.☆° .★?°∴°★.° .::::? ::.
█☆☆☆☆☆☆█
█◣☆☆☆☆◢█ 生命活的精彩灿烂?°∴°.☆°★°∴°
°∴ 那怕星际无垠 ☆° .::;`-' }
`"/? ***N . ? o ? .
? *i**** .' | /||\?°°并永远爱你∴☆°

\::::; \:::::.--::; {@} * {@} * {@} /
;
------------\||//::::::..; /:: ,|`-._/| -== (_) ==-
; ;~~~~~~~':
\ /.
██◣☆☆◢██
███◣◢███ 愿你快乐 ^_^

@* ; --- 你就像太阳
::.☆ / */::; }
`"?
.' | ./ /。
◢★◣。 ◢★◣;-`"。 ◢■■◣? 〇 ; \. ::::::; \ ||`\ |
:!_;*\:-'::; 温暧著我心
|

记得我们的星空吗::; \::;
~~=~_~^~ =~ \. ; | / Y /
展开
wanny38 | 发布于2007-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