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4 最佳答案
年4月至10月,是连云港最佳旅游季节。连云港的著名景点有:花果山、锦屏山、海滨浴场、渔湾、枫树湾、高公岛、海洲湾等。 花果山,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

连云港的著名景点有:花果山、锦屏山、海滨浴场、渔湾、枫树湾、高公岛、海洲湾等。 花果山,可以去看看,门票100 但是建议只是去看看 不要爬 上去下不来 或者保证让你腿疼1礼拜
未来·未知数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花果山
奉孝在健身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