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收不到YY的密码重置邮件 10

并且把原来的密保邮箱163的改到了目前的QQ邮箱。 最近发现老是有人修改我密码,然后就用申诉系统申诉了回来本人YY被盗,然后想利用 邮箱修改密码,可是连续N天 的重置连接,肯能我的密保问题泄露了,我QQ邮箱一个文件都没收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4 最佳答案
= = 同命人啊 我刚刚也发现Y也被盗了 我也绑定的QQ邮件 都发送3次了 还是 收不到YY的账号找回邮件。等等看吧

其他回答

这种情况我遇见过好几次了,要么是他们的服务器的问题,你你也没办法,也有可能是你de 邮箱服务器不稳定也会有这种请况,你deng等看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