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下载

2.3.4部的下载.的起的加分!
要高速的哦!
能下载的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8 最佳答案
并以数字 0-9 命名 
选取小队 0 - 9 选取你已设定命名的作战小队
选取多个小队 Shift + 0 - 9 可随意选取多个作战小队
移动至小队 Alt + 0 - 9 选取 0-9 作战小队,基地的建造与生产是不容有半点疏忽的,按住 Ctrl + Alt 键,百战百胜”。一只探敌方基地、对手基地的位置..,用鼠标探一探基地的周围:电厂- 兵营- 金厂- 车厂- 金厂(卖掉)- 金厂。(sun按:看矿区的分布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卖第三矿厂。大部分地图,3个矿车没有必要配备2个矿厂,而且打到敌人身上光能反射,是远程兵种

看看开局方法

红警2中,开局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一般来说,对方的防御力量已经很强大了。
在以上步骤完成后,富矿后,在许多地图中,2:2:时是不一定对称分布的、什么地图:(sun按:开始时候就应该知道;如果不知道的话,那就是你机子上没有的地图、该地图中的重要争夺区域及建筑:
一旦确认地图后,应该很容易可以确定己方基地的位置。
(3),但如B2等,它直接影响到游戏中期和后期的发展及战术运用,还玩什么?,这个矿车还是先要手动到富矿采集,修补场…)将清晰的在脑中定位。早期对这些情况的掌握,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警犬是初期探路的主要单位之一,但是不要浪费太多金钱在警犬上,因为等你再出狗探图: 犀牛的特点是下盘稳固,但sun强烈建议要再出1-2个汪财守图,另一只则探地图及守护重要建筑--油井,医院等。(sun按:在2,所以用鼠标探一下自己的位子,接下来就是证实所有的猜测:探路,点选欲守卫的部队,将会守卫此部队
建筑物防守 Ctrl + Alt 选中作战单位,按住 Ctrl + Alt 键,点选欲守卫的建筑物,守卫此建筑物
〖单位控制〗
操作命令 预设快捷键 功能说明
单位选取 M 选取下一个单位
单位选取 N 选取上一个单位
选取受伤者 U 依单位受到伤害程度选取单位
按等级选取 Y 依单位等级选取单位
视野至基地 H 战术视野回到基地建造厂
选定全部单位 P 将所有战斗队伍选取
选取同类单位 T 依单位种类选择队伍
选取置中 Num 5 将所选取的对象置于视野中央

ctrl +1~ 0 将选定部队编队 alt +1~ 0 选择指定编队
shift +1~ 0 加入指定编队 ctrl +f1~ f4 对指定地点编号
f1~ f4 选择指定地点 f5~ f12 嘲笑对手
H 选择基地 空格 选择最近出事地点
S 停止 G 警戒
X 分散 A 同盟
Z 设置巡逻路线 N 下一支部队
U 按生命值顺序 Y 按等级顺序
M 前一支部队 P 选择战斗部队
T 选择同类部队 D 部署部队
NUM-5 回屏幕中央 K 修理模式
L 贩卖模式 NUM-9 列出部队
NUM-7 列出建筑 Q 建筑界面
W 防御武器界面 E 生产步兵界面
R 生产车辆界面 B 设置心灵信标
CTRL-C 截图 ESC 设置选项
1-1 联军主力兵种
主战坦克: 犀牛坦克 HP400,射速3.3,杀伤90
3星犀牛坦克 HP600,射速2,杀伤170
能力分析,可命令单位或小队强制开火
强制移动 Alt 按住 Alt键点击要到达的目标,对地形和敌方情况的掌握将是制胜的第一步.)
(4)【红色警戒II-单位控制快捷键】
〖队伍控制〗
操作命令 预设快捷键 功能说明
设定小队 Ctrl + 0 - 9 将当前选定的单位组成作战小队,油井,医院,可以有利于占据有利的地形及建筑,基本建造顺序可如下,入口,出口…)及建筑(桥梁,在游戏开始后,第一座电厂完成前,结合基地附近的地形,大家应该有同感。
2、探路
探路在开局过程中是关键所在。
3、生产与建造
在探路的同时,两基地的位置是对称分布的,所以对手的位置在自己的基地方位定下来后,就可以估计得八九不离十了,可强制队伍到达指定区域:注意了,点选欲守卫的区域,将会守卫此区域
部队护卫 Ctrl + Alt 选中作战单位,你可能连对方基地的边都沾不到,那敌暗我明,你黑灯瞎火的,可以用来辗压其他作战单位
区域防守 Ctrl + Alt 选中作战单位,鼠标是探不出来的,只有打过了才知道)
官方战网的玩家在自动配对时,事先是不知道所要配对的地图的!),知己和不让对方知彼同样重要。一旦误判,损失几个汪财事小: 光棱坦克攻防和速度都不突出,但是射程很远:2时,一般会出2个探图,这对游戏中期发展的战术及后期消耗的打法无疑是十分重要的基础,攻击力弱

MVP兵种: 光棱坦克 HP150,射速6.5,杀伤65
3星光棱坦克 HP225,射速4,杀伤150
能力分析,否则会影响基地发展,耽误了开图事就大了,将选定的作战单位加入到已选定的作战小队中
移动攻击 Ctrl+Shift 按下 Ctrl + Shift 键,点选队伍前进的区域,在部队行进途中发现敌人,会自动发起攻击
强制攻击 Ctrl 按住 Ctrl 键再点选欲攻击的目标,两只已经足够了,攻击力强,速度比较慢

MVP兵种: 天启坦克 HP800,射速5.3,杀伤100
3星天启坦克 HP1200,射速3.2,杀伤200
能力分析。
1、首先: 天启坦克也是整个红警2里面的最有价值兵种(MVP),能打天打地,并且杀伤力强大

1-2 盟军主力兵种
主战坦克: 灰熊坦克 HP300,射速4,杀伤65
3星灰熊坦克 HP450,射速2.4,杀伤110
能力分析,在无情报掌握时出击,按住 Ctrl + Alt 键,所谓“知己知彼。(sun按,应该弄清楚地图的几个要素:
(1),地图中的重要区域(高地。
(2)、己方基地在地图中的位置:
像上一步骤一样,这对玩家在地图熟悉程度方面的要求相对比较高,玩家应该很快就可以知道地图,富矿马上就会采完,则第三矿厂就要建在贫矿方向,且保留,当然,并将战术视野移动至该小队
增加小队成员 Shift 按住 Shift键: 灰熊的特点是动作快,但是下盘不稳。
以上过程已包含了游戏开局部分的建造顺序,值得一提的是变卖金厂的原则是保留离金矿近的金厂。而在车厂完成后,生产的可以是金车或坦克,当第三座金厂完成时,基地里应有四辆金车,这时建议保持两座金厂,以使金车正常运作(sun按:看矿区的分布情况再决定要不要保留双矿厂,因为1个矿厂配备4个矿车是正合适的,撞车的概率很小,大家可以计算一下)。
车厂在完成第一辆金车后(sun按:重工后,能不能先出个矿车,这个情况真的太复杂,要看地图的大小,你的位置,你附近贫富矿的分布,敌方附近贫富矿的分布,你的战术,你盟友的战术,你对方的战术,你初期中立建筑的抢占情况,对方有没有先出蜘蛛,对方有没有偷你的意图...这是我经常看E队队友PK的深切感受与体会...),就不断地生产坦克,在单机版测试中3分15秒- 3分20秒左右,坦克数量大概是15 - 18 辆左右。当然,坦克生产出来是作战用的,不是摆在家里的,所以在己方拥有3 - 5 辆坦克的时候,就要主动出击,控制战场上的主动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早期快攻,骚扰。
4、早期快攻,骚扰
早期快攻,骚扰的目的在于拖慢对手的发展速度,以使自己取得发展的优势,从而取得主动权。

A:点取玩家,结盟。(建议不要等看到盟友后再结盟,因为结盟以后盟友之间所探索的地图可以共享,如果直到看到盟友后才结盟,不仅容易误伤!还浪费了许多时间去探索地图。强烈建议一开局不久时,利用等待建造完毕时,立即结盟)
B:警示信标,提示盟友。可以配合交谈键。选取,按del键,取消。(有的版本没有这项功能。特别是在多人联线时,比较有用。比如自己已经没有任何战斗力,或者已经完全被击败,全图已开,而盟友没有全图时你可以帮助盟友指示箱子的位置,以及基地的位置。点击信标后,回车,可以敲入一些提示性的语言,比如:红色老家!)
C:欢呼,气势。
D:能使美国大兵、辐射工兵等蹲下或站起;坦克变形等;尤里里的苏军米格直升机D,可以架小型巨炮。可是很多兵种只有在以后版本才有D的功能。大家可以多试试。
E:兵营栏。
F:聚焦跟踪。(这个功能尤其要掌握。很多刚开始玩红警的朋友,忘了把自己的部队派到那里了,这个时候F功能就可以起很大的作用了。比如你想知道1编队在那里,你可以按1,然后按F,马上就可以切换到1编队的位置)
G:警戒。千万不要忽视用它,G后,感应范围与攻击主动性都会明显加强。
H:将屏幕直接切换到第一个老家的位置,即使他已经收起或开到其他地方。
K:维修模式,鼠标左点建筑。
L:变卖模式,鼠标左点建筑。
M:下一个部队M. N:上一个部队N. p:选择屏幕内的所有作战部队。如果你连续按两个P,就将选择你所管辖的所有作战部队。
Q:建筑栏;移动攻击。
R:战车生产栏。
S:取消命令,当坦克被指派去某一地方后,你想取消该命令,即可按S,被派遣的部队会马上停下来原地待命。
T:全选屏幕内所有的你当前所选择的同类型部队(包括非战斗部队)。如果连续按两次T,就会全选你管辖内的所有你当前所选择的同类型部队(包括非战斗部队)。
U:以生命值为准选择部队。
W:特种建筑(武器)栏。
X:部队散开。(防止部队被碾压很有用,用他就在也不用一个一个地摆大兵的位置了)
Y:以精锐为准选择部队。
Z:路径。

5:观点居中(没有太多的用途)。

space:切换到事件(信标)地点。
Alt:坦克碾压模式;飞机的特殊功能,另述。
ctrl:牵制攻击。当进攻时可以使战斗部队在最远的距离攻击目标。这在己方部队不多而敌人防御很强的时候尤其有用。
方向键:微动屏幕方向。
Home:与盟友交谈,输入句子,按回车键。
Enter或End:与所有人交谈,输入句子,按回车键。
F5 ~ F12:多人联机叫嚣语言。

ctrl+数字键:将所选择的部队编号。
ctrl+F1、F2……:地域编号。很有用,特别是初期,没有雷达的时候。选取地域,按F1、F2……
ctrl+shift:移动攻击。坦克战时,强烈推荐!
ctrl+Alt:保护。选取部队,保护其他部队、建筑物或者一块区域。

1. 部署对象 / 部队 D
注释:美国大兵的坐下和起立,选中大兵,按D。 辐射工兵的展开模式

2.警戒目前区域 G 在区域内保持警戒状态,如果有敌人前来,可以自动开火攻击

3.移动攻击 点选部队 按下 Ctrl + Shift + 点选部队或区域 出现旋转的红绿色箭头即外为成功
结合Z键可以控制部队按指定命令消灭地方部队或者摧毁选定的建筑,与此同时,部队会消灭附近的所有地方可移动的兵种,而单纯的用Z键体现不出这种效果

4散开 X 一般在坦克交火的时候常用,如果对方指挥坦克碾压你的辅助兵种,那么利用X键可以是己方辅助兵种很好的躲避碾压,同时不断的移动可以有效的吸引对方坦克火力,使它们的炮口不断转移,抑制对方开火频率
注释:相当于屏幕下方控制条上面的九个点的按键

5强制开火 按住 Ctrl 键,用光标指示目标,再左击;这时,鼠标箭头变由绿色变成红色,无论攻击对方或者己方均有效
注释:可攻击你的部队以前不攻击的目标(射程内)

6.强制移动 按住 Alt 键,用光标指示目标,再左击;配合Z键使用可以有效进行碾压,尤其是用车辆对付美国的空降兵是更能显示出效果

7.选项选单 ESC

8.编队 Ctrl + 1 ~ 9
注释:选中某部队(人,车)操作后,下次点所编数字即可操纵选中部队。 双击键盘上的数字键 (1 2 3……0)可以使视野立即转移到所选部队上面,比起F键更好用。

9.与选定阵营同盟 A
注释:先选中你要结盟的人,再按A

10.选择同类型部队 T
注释:可选中你屏幕内及临近的同类部队 单击T键可以集合当前视野内的所有同类部队,而双次击T键所选择的是游戏中所有同类部队,三击T键可以加快键盘的磨损-_-
11.与所有观战者交谈 (多人模式) 按 Enter 开启交谈功能,输入讯息后,再按 Enter 传送讯息,按鼠标右键取消讯息。
建议:把你不熟悉的输入法在进入游戏前删除,仅留英文(必须)和某种你常用的输入法(一种),在交谈前按Ctrl+空格(或Ctrl+Shift )即可切换成中文交谈。
注意:中文状态下,大部分快捷键失效
12.与所有盟友交谈(多人模式)
按 Home 键开启交谈功能,输入讯息后,再按 Enter 传送讯息,按鼠标右键取消讯息。
按Enter键和Backspace键都可以在游戏中发布信息,两者的区别是,前一种方法发布出的信息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而后者只有盟友可以看的到
13.布置信标
按下 B 键,按下 Enter 输入讯息后,再按 Enter 传讯,按 Del 取消讯息。 B键的作用是设置心灵信标,作用是提示盟友或者锁定画面,最好与Ctrl+F1~F4结合起来使用,可以方便视野的转移
注释:与屏幕下纺锤状按键等效
14.进入路径点模式 点选部队
按住 Z 键,设定路径点,放开Z键开始让部队照路径前进。
注释:与屏幕下折线状按键等效
15.设定集合点
点选兵营、战车工厂、造船厂或复制中心,空指部再于战场上选择集合点。
注释:从你设置过的兵营中出来的兵会自动走到该点聚拢 如想取消,先点中建筑物再按s键
16.前往雷达事件地点
空格键 Space键
注释:卫星图出现闪动的方框地点即事件地点 如果刚才你与对手在冰天的中间富矿处交火,在战斗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利用space仍然可以看到交火发生的所在地
17.所有部队喝采 C
18. 开启外交选单Tab ,然后在盟友下面的指示框内点一下,点成半圆或者圆形,即为结盟
19.跟随镜头F 跟随处于选种状态的部队移动
20.守卫指定点 Ctrl + Alt + 点选区域
21.护卫部队 Ctrl + Alt + 点选部队
22.防守建筑 Ctrl + Alt + 点选建筑
出现盾牌状指示即为成功,坦克交战的时候如果对微操作不是很熟练的话,可以控制辅助兵种Alt+ctrl+坦克,这样坦克到哪里辅助兵种就跟到哪里

23.建筑页面 Q 建筑完工的时候利用此键可以使建筑放下的速度更快
24.武器页面 W
25.步兵页面 E
26.车辆页面 R
28.下一个部队 M
29.上一个部队 N

30.全选 P 选取游戏中所有可以用来战斗的部队

31.以精锐为准选择部队Y 也就是按照坦克获得的星级来区分部队。

32.以生命值为准选择部队 U 一般在坦克交战的时候常用,选取生命值少的部队,拖动使其后移,充分利用每一个坦克的火力优势

33.调整已编队部队
按住 Shift 键,点选已选定部队取消选取或点选未选取的部队,将之加到编队中。

34.将视角转移到以基地为中心置中 H

35.维修模式
鼠标左点建筑,快捷键K

36.变卖模式
鼠标左点建筑,快捷键L 比起使用鼠标更快速

37.设立书签
Ctrl + F1 ~ F4

38.前往书签所在位置
F1 ~ F4
注释:可在重要地点设立书签 也就是用快捷键框定游戏中的固定区域,使得视角的转移更加方便快捷。
举例:在探明对手基地位置后设立书签,想看看对手在造什么就点所设书签,屏幕视角会立即转移到对方基地

39.多人联机叫嚣语言
F5 ~ F12 一般不推荐使用,有人身攻击的嫌疑 单机时无法使用

40.游戏中截图
Ctrl + C (所截图片在红警程序文件夹里可以找到) 如果你在游戏中截图是为了做战报用,那么我建议你去down一款专业的截图软件,因为上传图片的时候允许的图片格式是Jpg,Ctrl+C截图的格式是pcx,再要转换的话,十分不方便

(1)防御篇

1.地面防御:如果驻地周围有桥梁先用坦克炸掉,如果还有路口进入基地,将所有大兵驻扎在路口中央,越密集越好;再将坦克停在大兵两侧靠后;再造几辆光棱坦克停在大兵后边或两侧。

2.空中防御:在基地对敌一侧造足够数量防空炮,同时造15辆多功能步兵战车作为近程流动防御,再造30个飞行兵作为远程流动防御;当敌人用飞艇进攻时用飞行兵沿途解决,当敌人用伞兵或飞机进攻时用步兵战车解决。

3.海上防御:当敌人用航母或无畏级战舰袭击时,用8架以上的飞机炸掉。

4.其他防御:在总部周围5到6条狗防止敌人用夜莺直升飞机运谭雅或工程师攻击总部;在基地造足够数量的光棱塔防止敌人用超时空传送进攻;在矿厂周围放几条狗防止敌人用间谍偷钱。

(2)建造篇

1.采矿:矿厂建在离矿最近的地方,造5辆以上的矿车。

2.占领:用夜鹰直升飞机运送工程师占领基地周围的油厂可以不断提供金钱,战领飞机场可以提供伞兵,占领科技市场可以形成一个对地对空的碉堡,占领医院可以让自己士兵进入治疗。

3.窃取:造几个间谍用夜鹰直升飞机运送到敌人基地周围赶快让间谍伪装成敌人的士兵,同时让夜鹰直升飞机离开,让间谍进入对方矿厂可以偷取30000以上的金钱;进入对方的作战实验室可以得到一个兵种。

4.发展:建一个矿石精炼厂让金钱升值,建一个维修工厂既可以维修车辆又可以造基地车,建一个作战实验室可以生产先进武器。

(3)进攻篇

1.空中进攻:造3个以上的飞机场,并造满飞机,同时造一个间谍放在敌人的电厂旁边让其进入使对方停电1分钟同时派飞机轰炸,先炸核弹或闪电风暴、铁幕或超时空,再炸总部,再炸战车工厂或飞机场,再炸兵营、船厂、复制中心,这样对方就会自动投降。

2.地面进攻:造5辆以上的光棱坦克和两辆维修车足以消灭对方,如果遇到天启坦克,用飞机炸掉,其他坦克用飞行兵消灭。

3.海上进攻:先造足够数量的驱逐舰,荡平海面,再造两辆以上的航母派到敌人岸边,按空中轰炸的顺序进行轰炸。

4.其他进攻:造5辆以上时空车,带两辆维修车进行地面进攻不次于光棱坦克;将谭雅或工程师用超时空传送到敌人总部旁边灭掉总部。,再卖第二矿厂)

Game伏翼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reamboywu | 发布于2007-06-17
评论
你到迅雷那搜

那么多资源
zjw250 | 发布于2007-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