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操作系统如何系统刻录光盘

如何在WIN7系统下把下载好的RMVB格式电影刻录到光盘中。需要转换成什么格式的视频?要高清的。
如果有转换工具的下载地址最好
发布于2011-07-04 00:53 最佳答案
我想先从最基本的开始,你有刻录机么?
追问
刚买一个月的笔记本电脑……自带刻录功能的DVD播放机
追答
下一个视频转换大师,顶上有所有操作提示。转换完复制到光盘上即可(现在刻录一般都用u盘的)
追问
下载的电影转换成什么格式的可以刻录呢?

其他回答

用“格式化工厂”或者“曦力音视频转换专家”转换成dvd格式(mpeg2)。
百度一下就能找到下载地址。
z_hanshuang | 发布于2011-07-04 01:40
评论
WINDOWS系统的安装包光盘镜像都是带自启动的 你需要做的是安装ULTRAISO之类的刻录工具,用它来刻录成DVD光盘 WIN7安装包很大,CD光盘是装不下的 刻录
追问
我有问题补充哦……看清楚再回答类……我不需要刻录安装盘
jiesong35 | 发布于2011-07-04 00:55
评论
我也烦恼了很久,后来发现其实很简单。
1)你的光驱必须能够读取光盘,否则不行。
2)直接去下载Nero 9,一切搞定,就这么简单。
废物老王 | 发布于2012-12-03 14: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