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fter effects cs5.5序列号、、 20

急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4 最佳答案

安装试用版,运行AE CS5.5,输入:
1325-1000-0371-8069-3537-8044(Adobe Master Collection CS5同样用HOST把ADOBE网上验证屏蔽掉

其他回答

这个,5.5是n年前的版本了,现在都cs4了
还是绿色的,迅雷下
沧海客♂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1325-0008-2864-9798-2184-3697
tg0729000208 | 发布于2011-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