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最后还是放开了手”这啥歌?

推荐于2016-02-19 18:16:18 最佳答案
应该是刘心的《雨过之后》 你看一下歌词吧~

雨过之后 才看清
我们逃不掉的结局
一年之后 的相遇
还是被你的美吸引
反反复复 不确定
我们还该不该继续
记忆越来 越空虚
这次更像是游戏
别再让我委屈
最后 最后 还是放开了手
不想再 爱过头 成了痛

雨过之后 又想起
我们忘不掉的过去
一年之后 的相遇
还是被你的美吸引
反反复复 不确定
我们还该不该继续
记忆越来 越空虚
这次更像是游戏
别再让我委屈
最后 最后 还是放开了手
不想再 爱过头 成了痛
最后 最后 还是寂寞依旧
虽然有时会想你虽然每天都起你
不想再 爱过头 成了痛
最后 最后 还是寂寞依旧
虽然有时会想你
有太多理由不可以
希望采纳~

其他回答

最后的疼爱的放开手
罗殇殇° | 发布于2011-07-03 21:08
评论
刘心的《雨过之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3 20:5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7-03 20: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