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不值的意思是什么 5

匿名
推荐于2016-11-21 14:26:57 最佳答案
一文不值,作谓语、定语、状语,也作一钱不值 。值,本作“直”。语出《史记·魏其武安侯列传》:“生平毁 程不识 不直一钱。” 唐 陆龟蒙 《丁隐君歌》:“前度相逢正卖文,一钱不直虚云云。” 金 元好问 《晨起》诗:“多病所须惟药物,一钱不直是儒冠。” 清 吴伟业 《贺新郎·病中有感》词:“脱屣妻孥非易事,竟一钱不值何须说。”

中文名:一文不值
出处:《三报恩·骂佞》
释义:指一点价值都没有,后指人无用
性质:谓语

其他回答


停牌一般是董事会开会这样的情况最常见,但是上市的企业也就是那么2000家左右而已。其他的也有,虽然电话交易成本稍高,毕竟他们是最接近死亡线的股票,还是不要轻易碰ST和*ST股票,或者有重大事项宣布也比较多,无论是讲股软件还是交易软件,大智慧用的很多,不过这样不安全,说这么多意思就是上市公司退市的情况也有,投资需谨慎,一定要小心。不过认估权证过了行权期后一文不值导致投资者血本无归的现象不胜枚举?这个问题比较尖锐。
至于开户方面,交易的方法很多,但是很少很少。
不过即使这样,技术上看如果连续涨停偏离值太多的话也会被停一个小时。
软件方面,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电脑也可以通过自己的PC下载交易软件,但是也面临着巨大的风险。
股市有风险,你开户后不一定要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交易什么情况下这支股票会一文不值,要知道在中国的企业何止百万千万,所以我们目前的上市公司是宝贵的壳资源和大股东的资本运做平台,基本上在中国的股票市场不存在这样的事情,大智慧用的比较多,一旦翻身会使身价翻番不止,不过大部分都是大同小异,但是安全性高出很多。多数情况下停牌后中性的消息和好消息多于坏消息!祝投资顺利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6-06-05 09:40:24
评论
分钱都不值
用来表示自己对事物的不满看法
有些东西你不需要,你也可能认为他的关心一文不值.
这样举例你应该明白了,它对你来说一文不值;
伤害了你的人来关心你
甜味的童话 | 发布于2011-07-03 19:20
评论
毫无价值,一点用处也没有。
拥有希望永远 | 发布于2011-07-03 19:20
评论
就是连一文钱都不值!也就是连一分钱都不值!不值钱!
星语101 | 发布于2011-07-03 19:18
评论
不一样
游园不值 : 我在游园时没有遇到主人。 古时游园,是游私园,和后世的公园不同.这里是说没有进园游赏。
值 是 适逢 的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3 19: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