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基本单元和扩展单元硬件怎么连 10

发布于2011-07-03 18:43 最佳答案
。这个你也需要问;O的都是上面和模块之间有一接线排的,下面用导轨固定就好了,有连线的?高级模块式的是卡槽
简单自身CPU带I/
追问
那它的输入输出还用设定嘛?我用的是FX2N-2DA扩展,但觉得还得编程设定输入输出?

其他回答

菱FX和西门子S7-200都采用排线,在基本单元后的扩展单元输入模块应置前于输出模块;400由基板或叫机架连接,具体功能模块位置应根据要求对号入座。
三菱Q系列及西门子S7-300/
haoanfei | 发布于2011-07-03 18:48
评论
PLC有很多品牌,每个品牌的PLC又有很多扩展单元,硬件连接要根据各自的硬件说明。
suqianhuyang | 发布于2011-07-03 18:27
评论
简单啊,扩展单元都有连接排线,可以直接将扩展单元连接到CPU单元。
hq_lvyouli | 发布于2011-07-03 18: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