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我现在处在人生的低谷,我该拿什么激励自己??

我到现在作的是一份不知道有没有前途的工作,很难交道有理想和有上进心的朋友??很寂寞,我该如何走下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26 最佳答案
充实你的作事能力.扩张的人际网路 

17.犯错,就诚实的认错-狡辩,诿过只会害了你自己

16.朋友要分〔等级〕-这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伤害

22.用〔时间〕来看人-时间是让对方不自觉的检验师

23.用〔打听〕来看人-把获得的资讯汇集起来,就可以了解这个人

24.用〔投其所好〕来看人-他会不知不觉地把假面具掀掉

25.建立一个〔朋友档案〕-以免人到用时方恨少

26.扩大交友的圈子-主动出击.交会〔修理〕你的朋友-这种朋友正是你人生的导师

29.好朋友要〔保持距离〕-这样的友谊才能长存

30.小心突然升高热度的友情-不推不迎,结果只有走路一途

14.稳扎稳打,可攻可守-没抓在手里的成功都是不算的

73.靠实力,不要靠派系-派系不是永远的,实力才是你一生最好的依靠

74.自己发光,不要等别人来磨光-每个人都为自己,谁有空.有心好好去了解你呢

75.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过了桥,上了山,常会有一片新的天地

76.永远跑在部属的前面-权利领导.情义领导都不如才能领导

77.〔新官上任三把火〕有必要-告诉别人:我来了

78.巧用〔致命的吸引力〕-男人温柔,女人撒娇

79.正视你的弱点,躲避别人的陷阱-光明正大,脚踏实地,不痴心妄想,便可避免踏入陷阱

80.只要五毛钱,不要一块钱-拿一块钱的机会只有一次

81.放下身段,路越走越宽-身段只会把你绑起来

82.话别说得太满-好容纳一些意外,以免下不了台

83.了解中国人的处世风格-重视人情.表里不一.形式主义...

84.善用〔见面三分情〕的中国人心理-你尊重对方,对方也会尊重你

85.多赞美别人-不用花钱,又可使人快乐,何乐而不为?

86.尊重别人的〔领土范围〕-别因为疏忽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87.勿轻易吐露你的失意事-以免被人认为软弱无能

88.人际关系是:有〔舍〕才有〔得〕-主动出击,先去满足对方的自我

89.别忽略〔面子问题〕-不给面子的行为最易引起是非

90.你要小心应对的几种人-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

91.你态度要有所保留的几种人-完全信任,你便会受到伤害

92.妥善处理和〔小人〕的关系-不依附小人,也不得罪小人

93.最好不要挡人财路-与其挡人财路,不如自己另辟财路

94.以低姿态化解别人的嫉妒-妒嫉是一把烈火,会毁灭一个人

95.做人做事不必面面俱到-因为总有人会不满意你

96.认识并运用人性中的自私-不必在意别人的自私,应好好应对这些自私

97.顺著毛摸,他就听你的-脾气再大,城府再深,主观再强的人也吃不消这一招

98.以积极的作为推动〔否极泰来〕-保持存在,发挥耐心,累积能力

99.以戒慎的心情延缓〔盛极而衰〕的时间-很多败因都是在最盛时种下的

100.时到,花便开-你只要努力就对了,什麼时候花才盛开是老天爷的事.勿满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问自己,冷眼以观,礼尚往来

31.以〔勤〕补能力之不足-勤将使你自然发亮,为人注意

32.把一天变成四十八小时-让每一分每一秒都发挥最高的效益

33.为自己拼几枚〔勋章〕-建立地位.声望?

08.勿吝於提携后进-他们将会成为支持你的力量

39,人也是一种商品

41.用〔物质利〕换取〔人情利〕-物质利是一时的,人情利是长远的

42?

51.找一位对手来跟-跟住他.尽快成为你那一行的专家-只要下功夫.不要打没有把握的仗-人生是经不起浪费的

60.把反省自己当成每日的功课-因为你不是完美的,会说错话,避免主力对决-人生没有几场主力战好打

59.套用别人的成功模式-别人的成功模式是一种指引,让你有方向可循

49.碰到困难,决不轻言退却-要把困难当成对自己的试炼

35,勿等别人上门来

27.保持交朋友的弹性-敌人也可以变朋友

28?

72,不要做兔子-有兔子资质的人最容易骄傲

69,可能就成功了

71.留一点空间给你的主管-当主管的也需要安全感

09.摸鱼社会行走100诀.也以〔播种〕的心情来经营事业-不播种,就不会有收获

55.跌倒了,〔一定〕要爬起来-不爬起来,别人会看不起你,你也会失去机会

56,也会做错事

61.碰到低潮.勿在失意者面前谈论你的得意-这会对你的人际关系造成伤害

19.别轻忽〔守时〕这件事-守时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20.精诚所至.与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也活-这就是双赢,是良性竞争

53,很快就办得到

52.像蟑螂一样地活著-人如果有蟑螂的韧性,还有什麼日子不能过呢,最好不要轻率为之

05,若无大决心,培养当老板或主管的格局和能力

50.先做小事,先赚小钱-这是为了累积做大事赚大钱的条件

70.别让过去的失败绑住你的手脚-环境会变.改变环境,或是改变自己-与其改变环境,不如改变自己

58.拉长战线,迎接工作上的种种〔测试〕-不要把突来的状况当成是整你

47.忍一时,让别人尊敬你.礼遇你

34,不要坐老大-老大没当好,并且超越他

46.全力以赴.大魄力.天下没有〔好赚〕的钱-先从小钱开始赚吧

12.当你遇到魔鬼型的主管-接受他的磨练吧

13.勿当众辱骂你的主管-那会让你无路可走,长期来看是为了自己

43.寻找一位〔衣食父母〕-他可省下你的摸索和碰撞

44.运用〔累积法〕壮大资产-不求快.不求多.不中断

45.用〔吃亏就是占便宜〕的心态做事做人-

它可累积你的工作经验.以〔播种〕的心情来经营人际关系-越早播种越好

54.做乌龟.作老二?

38.别混水摸鱼

37.钱追人,人追健康-有了健康,还怕赚不到钱,争千秋-形势比人强时,就要忍

48,会变成老三老四

36.勿在工作上被人看轻-别混日子?小心摸到螃蟹!-摸鱼会成为你在社会上行走的负载

10.不要有〔怀才不遇〕的想法-怀才不遇多半是自己造成的

11,金石为开-你的真心成意会在对方的感动中激起他的同情和不忍

21.不要为失败找藉口-应该面对失败.向不同行业的人吸收新知-记住,要用请教的态度

15,能屈能伸的弹性

65.做事切勿〔率性而为〕-率性而为只会害了你自己

66.事越烦,越要耐烦-天底下没有不烦的事

67.控制自己的情绪-别让别人以为你还没长大

68.不只为了糊口,还要有抱负-你要想:在这个行业中.别轻易转行-转行的风险很大.中规中矩,赢得尊重-赢得尊重,也赢得了信赖

40.适度的〔自抬身价〕-在就业市场里,自己鼓励自己-千万别乞求.依靠别人来鼓励你

62.借用别人的智慧来作事-你要了解,人的智慧是有限的

63.时时要有危机意识-别以为你命好运也好

64.主角配角都能演,台上台下都自在-这是面对现实人生,好处多多-让别人看得到你,知道你的存在:

01.所有的困苦都是有用意的-这是老天爷在磨练你,为了把重任交给你

02.毛遂自荐,我这辈子只有这样吗.以失败为师-与其在失败中记取教训,不如从别人的失败中检取教训

18,人会成长,再度出发,知道你的能力

03.把敬业变成习惯-短期来看是为了雇主.千万别入错行-人情的牵绊,恩怨的纠葛,转行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呀

04,找出失败的原因来

57,我要成为什麼样的人

06.不要独享荣耀-独享荣耀,有天就会独吞苦果

07.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热-冷板凳都坐过了,还有什麼好怕的呢.别看轻职分.把自己当成老板或主管-在工作中见习

nike329724168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生要有感恩和知足的心同时也要有一颗上进的心,你现在起码有工作做,有很多人失业在家你知道吗,努力的工作等待机会吧
susan4083 | 发布于2007-06-17
评论
只要心中有希望,梦想还会远吗.
现在的工作只是在社会中一种锻炼,也许现在的路不是一帆风顺,但我们也不要畏缩,我们要像海鸥一样在风雨中飞翔.
朋友是用心交的,而不是有目的得.只要你用心交往,即使是心有鬼胎的人也会被你的真诚感动.
一时挫折 | 发布于2007-06-17
评论
我也是刚度过,多和朋友,家人交流,多出去和朋友走走慢慢就好了!祝你早日找到自信! 也可以和我聊聊啊QQ611764264
jandy1314521 | 发布于2007-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