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 中 所有黑暗公会的资料及会长图片

匿名
推荐于2016-11-25 11:19:43 最佳答案
  恶魔的心脏  【行会介绍】  黑暗行会之一,现已确认要与妖精的尾巴在天狼岛上开战。  【人物介绍】   哈迪斯:  恶魔的心脏首领。原妖精的尾巴第二任会长  乌鲁蒂亚(CV:泽城美雪):  前评议会一员,乌鲁的女儿,运用与灭龙同属上古魔法的遗失魔法·时间的曲线。在评议会里作为杰拉尔的协助者误导评议会做出判断。  赞克罗  凯普里克  鲁西罗斯  卡因.希卡鲁  麦尔蒂  阿祖玛行会:六魔将军  【行会介绍】  黑暗行会之一,六魔将军即为“六个恶魔、六个愿望”,“绝对不会崩塌的六根柱子”。  【人物介绍】   毒蛇使魔导士·眼镜蛇:

  (CV 伊丸冈笃)   灭龙魔导士,与拉克萨斯一样是镶入魔水晶而获得灭龙魔法,使用听别人心声的魔法,皮肤能转化成鳞片抵御其他魔法。宠物是有翅膀的蛇—修贝利乌斯。最后被布莱恩击伤。愿望是“想听听唯一的一个朋友的声音”。   竞跑者·利萨:(CV 间岛淳司)  使用降低一定范围内的人的体感速度的魔法。被灰和里恩联手击败,被击败后想与灰同归于尽,被里恩阻止。愿望是“比任何人都快”。  天眼·禾特桥:(CV 一条和矢)  真名理查德,使用强大的土系魔法。个头高大,只在乎金钱,在与鸠拉激战时受到“涅盘”影响而变成好人。愿望是“弟弟啊(沃利)…真希望能再次…与你相聚…”。  窥探内心的女人·安杰儿:(CV 大浦冬华)  星灵魔导士,拥有双子座、天蝎座、白羊座、雕刻工具座等星灵钥匙。很了解星灵之间的关系,但完全视星灵为战斗工具,最后被露茜和响·雷提斯击败。愿望是“能够像天使一般地消失在天际间”。  —所属星灵介绍—  双子座:能完全拷贝他人的容貌、能力、思考的双胞胎杰米和米尼(合称杰米尼)。  天蝎座:名字是斯科贝恩,水瓶座阿葵亚的男朋友,能力不详。  白羊座:名字是阿莉艾斯,原为卡莲的星灵,后被安杰儿据为己有。  雕刻工具座:可以自由变成各种武器形态,如激光炮、大剑等,安杰儿用它偷袭了正在激战的阿莉艾斯和雷欧。  指挥官·布莱恩:(CV 稲田 彻)  前魔法开发局的一员,自行开发了无数种魔法,包括自律毁灭魔法阵等等,知识十分渊博。发现温蒂后,抓走了温蒂,威胁她复活杰拉尔,却不料杰拉尔复活后丧失了记忆。在杰拉尔用自律毁灭魔法阵消灭涅盘时,不需要解除法则就强制解除了魔法阵,最终成功启动禁忌的魔法都市“涅盘”。被鸠拉击败。身上的纹身线条数量似乎与“六魔将军”的人数有关。愿望是“暗夜啊…你绝不能消失…”。  暗夜:(CV 内山昂辉)  布莱恩的儿子,狂妄自大,可以反弹魔法,还可以利用光的折射来制造幻觉。大多数时间处于沉睡状态,但在沉睡时都可以扰乱其他的魔法保护自己。在魔法能力方面已经超越了他的父亲,但有两个弱点,一是无法扭曲人类的身体,二是被扭曲的空间只能是一个地方。后被艾露莎击败。愿望是“只是希望能在安静的地方…安然入睡而已…”。  无:  “六魔将军”的首领,布莱恩被封印的另外一个人格,喜爱彻底的破坏,即把有形的东西化为乌有。由于魔力过于凶恶且强大所以布莱恩用六把“锁”封印了“无”。当“锁”都被打败的时候封印就会解除。而这六把锁也正是“六魔将军”。
  动画第63集时还冒出来一个自称六魔第七人的权杖,具体内容不详
  行会:冥界之门
  【行会介绍】  黑暗行会之一,其他资料目前不详。行会:大鸦的尾巴  【行会介绍】  黑暗行会之一,其他资料目前不详。  【人物介绍】   伊万:  大鸦的尾巴首领,拉克萨斯的父亲,当年被其父马卡洛夫逐出妖精的尾巴,自立行会。能力未知。

  图片请看 http://image.baidu.com/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istype=2&fm=index&pv=&z=0&word=%D1%FD%BE%AB%B5%C4%CE%B2%B0%CD%BB%E1%B3%A4&s=0

其他回答

玩家!
目前91wan网页游戏平台游戏哦体验谢您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91wan网页游戏平台高兴您解答游戏愉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1wan网页游戏1 | 发布于2013-09-16 06:3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