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的时候下水道不小心被泥土堵住了,管道是U型的,问了几个疏通管道的,都说泥土或者水泥堵住的无法清理 20

大家有没有办法啊,或者有谁遇到过这种情况,遇到以后是找什么人弄好的,,谢谢

管道无法锯开,因为全部在墙体里面,并且U型的部分是在楼下,里面主要是小石头和沙子泥土,应该没有水泥
五楼,管子不是pvc的 是铁管,我用带尖的铁棒不停的捣鼓,还是没有反应,很结实,郁闷,哎……
我在想是不是使用真空泵可以抽出来啊,里面存了一点水,以至于我做好防水,测试效果的时候那个下水道都不需要用东西堵住,测试24个小时,一点水都没有流出去,我刚刚又去折腾了一顿,都说泥土堵住的无法清理,如果找疏通管道的要找什么样子的啊,我打了很多疏通管道的,水根本是一点都不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41:40 最佳答案
一根水管。直接冲。能把小的东西冲返到地面,

下水这玩艺越堵越要堵,边冲。

就是有一点点水泥也能通。

我玩过这玩艺的。

当心一定要轻一点,越通越能通。

再不通,
因为现在下水管是PVC管。打重了要把管子倒通的。找尖的铁轻轻的边打

老电工评述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是沙子堵得还有治:找一根一尺多长的8号铁丝,将小毛巾伸进水道,反复抽啦。。。。。。 也就解决了刚装修的的房子,八成是水泥堵得,希望不大,一头打弯,裹上一块小毛巾,水道内灌满水
1145367781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到楼下能否将存水弯打开,最好是从那里施工,
还有种办法我使用过,不过比较麻烦
用棉布毛巾,沾水,用长的铁够沾,然后将步洗干净
比较麻烦,只能愚公移山了
追问
愚公移山能移出来也行啊
追答
我这样试验过,就是将污泥慢慢,吸出来的,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再继续
,用铁钩,钩注毛巾,祝成功
疏通了别望告诉呀
zt721216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请问你家几层?U型部分按道理要留检查口的,可以打开检查口查看。如果确定没有水泥落入就能通,找专门的通管器通就好
追问
我去看看,即使有的话也应该楼下,应该是不让动的,就算给人家修吊顶估计也不愿意,所以能不不打扰楼下就不打扰吧
追答
请问管道被堵的地方有没有到主排水管?还有,是厨房还是卫生间的排水管
zhwayq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拆开清扫口疏通。
NNCZS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没有办法啦!
w2629135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