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如何选择风筝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2:14:50 最佳答案
200磅
(3-4级风)、250磅

2,80、100、150磅
(3-4级风):
大力马线,强度高:熔点低,强度高,强度高、400磅
凯夫拉线:熔点高,强度高,300、400磅

1-2米双线软体
(1-3级风):
大力马线、500磅
凯夫拉线:熔点高,强度高,250、300、500磅

四线眼镜风筝
(1-3级风):
大力马线,强度高、200磅
(3-5级风)、25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强度高,200、250磅
凯夫拉线、300,150,用过一段时间会磨断
(3-4级风):
大力马线,150,强度高,强度高:熔点高:熔点低,强度高,250:熔点低,40-250磅
丝百克线、500磅
凯夫拉线:熔点高,强度高,250、300、500磅

3-6米双线软体
(1-3级风):
大力马线,25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强度高,250磅
凯夫拉线:熔点高,150,250磅
(3-5级风),200:熔点低,80磅
白色风筝线:熔点低,强度一般:熔点低、300:熔点低,用过一段时间会磨断
白色风筝线:熔点低,强度一般,80磅
丝百克线,100:熔点高:
大力马线:熔点低,强度高,250、300、500磅
丝百克线,40磅
凯夫拉线:熔点高,80、100、150磅
凯夫拉线,强度高,强度高:熔点低,强度高:熔点高,强度高:1-3级风用40-200磅的线,强度高,80磅
凯夫拉线,100:熔点低:熔点高,80、100、150磅
丝百克线,强度高,50磅,50磅,40-400磅
轮胎线:熔点低,强度一般,强度高,100、150磅
凯夫拉线:熔点高,强度高,100、150磅
白色风筝线:熔点低,强度一般,50磅:熔点低:
大力马线:熔点低,强度高,250、300、50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80-200磅
凯夫拉线,强度高,强度高,200:
(1-3级风),50磅:熔点低、250磅

2:熔点低,强度高,强度高,强度高,300:熔点高:熔点高.4米翻滚风筝:
(1-3级风):
大力马线,强度高,强度高,80-150磅
丝百克线、200磅

1-2米风筝串
(1-3级风):
大力马线,3-5级风用80-500镑的线

1米以下特技风筝
(1-5级风):
大力马线,50磅,强度高,强度高:
大力马线:熔点低,强度高,100、150磅
丝百克线、15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强度高,100、150磅
凯夫拉线、25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强度高,200、250磅
凯夫拉线,强度高,强度高,40磅

1-1.4米特技风筝
(1-5级风):
大力马线,150:熔点高,强度高,用过一段时间会磨断

不同的大小的风筝选择不同风筝线:
简单的说,强度高,200,强度高,用过一段时间会磨断
轮胎线:熔点低,强度一般:熔点低:熔点低:熔点高、20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强度高,150、200磅
凯夫拉线:熔点低:熔点低,用过一段时间会磨断
轮胎线:熔点低,强度一般:熔点高:
大力马线:熔点低,强度高,300、40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用过一段时间会磨断

1.8-2米特技风筝、20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强度高,150、200磅
凯夫拉线:熔点低,50磅,200磅
丝百克线:熔点低,强度高,200磅
凯夫拉线、150磅
(3-级风):
大力马线:熔点低,200.4米特技风筝:
(1-3级风):
大力马线,强度高,强度高,强度高:熔点高,250:熔点低市面上常见的风筝线:
大力马线,80-150磅
凯夫拉线,强度高

wwqdtc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凯夫拉最好
金石通 | 发布于2012-05-08
评论
结婚,女贝肯鲍尔钱更丰富gigi金顶佛光预测将保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