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专业排名

这个东西的671左右的海南考生应报什么学校... 这个东西的671左右的海南考生应报什么学校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mggcy
2011-07-03
lmggcy
采纳数:5099 获赞数:65870 LV16
擅长:百度产品 小学教育 购物 求职就业 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工科:偏合成的:浙江大学(国内高分子鼻祖,尤其在合成方面)、华东理工、北京化工大学、清华大学;偏加工和应用的:四川大学、华南理工、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理科:偏合成的:北京大学(好像北大遥遥领先,其他象南开、南京大学明显差一些);偏性能形态研究的: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好像隶属于材料学,没有专门关于高分子的排名。
执齿填牙
2011-07-07
执齿填牙
采纳数:13 获赞数:16 LV3
擅长:电影 沈阳市 民俗传统 恋爱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四川大学是高分子材料研究比较出彩的学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江谨良
2011-07-04
江谨良
采纳数:89 获赞数:377 LV7
擅长:化学 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川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寒离1206
2011-07-03
寒离1206
采纳数:6 获赞数:24 LV3
擅长:硬件 篮球 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鼻祖老大。。有徐禧在怕什么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