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后面有几个零

如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35:12 最佳答案
别听他们说是10个,他们是不会的。我是数学老师,我知道,一亿后面有8个零。(别听他们说哦!)

其他回答

1 0000 0000 也就是有8个零
热情的陈123123 | 发布于2015-10-19
评论
一亿有8个零!
hear798 | 发布于2014-07-11
评论
一亿后面有8个零.
无偿提供羊毛 | 发布于2013-04-27
评论
一亿八个零
阳光一族0202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8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