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民航小区(民航酒店)怎么去?我在武昌

准备第二天一大早去机场搭飞机,汉口民航小区(民航酒店)怎么去?我在武昌江夏区庙山开发区阳光大道阳光校区,请大家帮忙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9 最佳答案
到达普安新村站
2、乘坐901路,经过5站, 到达常青路民航新村站
5:901路 → 715路 → 720路,全程约40.2公里
1..步行约30米, 到达机场河站
4、乘坐720路,经过10站, 到达广埠屯站
3、乘坐715路,经过16站、从武汉科技学院阳光校.公交线路、步行约140米

其他回答

最有效的方法是你打的去,还可以百度一下地图看看情况
yangchengzhi93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