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皮肤好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7 最佳答案
这两天太累了,夜晚睡不好,早上起来都有黑眼圈了,如何去黑眼袋呢,有什么好方法没

鸿运起名网∽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管你怎么 护肤 生活无规律 内分泌失调的 脸部皮肤也不好的!

一般每天 8大杯睡 睡醒一杯温水 吭个苹果~! 蜂蜜 之类的甜食! 多喝水有助于新陈代谢!午饭后的1个半小时 一杯睡 之后的比例按个人喜好分配!早饭过后的 1小时 1杯睡!还有生活要有节奏 这是最重要的
howsex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胶原蛋白粉,或者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品。如猪蹄、皮冻、等

参考资料: http://ta0ta0.com/

QQ604317624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芦荟 柠檬等等
a475204591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