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了一个欧莱雅像笔一样带震动的去黑眼圈和眼袋的产品叫啥

就范冰冰代言的欧莱雅的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像一支笔一样,还震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3 最佳答案
至今未看到任何改善叫:“欧莱雅雪颜微震亮白眼霜”  效果没有广告中的那么神奇,一上市,我就买了,只要休息好了,比用任何眼霜都管用, 总之持续早晚使用半个月以后,效果一般,关于很眼圈的问题

其他回答

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花开又自在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