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手表?背面写着 jubile SWISS SAPPHIRE GLASS WATERSEALED 3ATM TUNGSTEN STEEL NO:6020G国内市价? 65

市场价是多少·防水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3 最佳答案
这手表背面些什么不知道,因为我没戴过
网上的价格大部分都是1100块的样子 也有3000以上的哦这样的应该是比较不错的哦了
“RADO手表/雷达情侣表/石英表/对表/镶钻情侣表 一 口 价: 3588.00 元可返现 466.44 元” 51赚客联盟哪里找到的,你也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去网上看一下

laosan0505

采纳率:13% 来自团队:新热点 新视界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jubile都是钻石防水30米钨钢带大约1万人民币左右
qlfzxuzeyang |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