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星期天派件吗? 30

今天星期五,下午五点北京收件,什么时候能到广东东莞?星期六星期天派件吗?顺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40:56 最佳答案
经常出错。我经常见都晚上10点顺丰的人都在收件派件,要不然快递件会积压的,一积压就会混乱。例如过年的时候就会很混乱现在的快递公司没那么轻松的,没有双休,你说星期天会不会派件啊。只要能联系到你就会派。在东莞加急的有早上10点前收件下午就能到北京。不过快递费翻倍

linze7

采纳率:22% 擅长: 东莞市

其他回答

顺丰全年工作,不过周末会有点松懈
sf209058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只要标注星期天能收件,就会派件,我收过很多次的,不过要留手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有联系电话可以派件,我都收过。
富鸿消防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