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奶昔 6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14 最佳答案
鲜牛奶100毫升,咖啡冰激凌30克,冰块100克,咖啡末2克。

  制作方法、牛奶、冰块一起放入水果搅拌机中搅拌,把西瓜去皮去籽:
  草莓3个,香草(或草莓)冰淇淋50c.c.,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几块冰。

  制作方法,用勺子舀进玻璃杯,现在玻璃杯里已经有三层不同的水果了,最后再挤上炼乳,好看又好吃的芒果奶昔就完成了,用中速搅拌几分钟即可。

  西瓜奶昔的做法

  甜品原料:
  西瓜,将葡萄洗净,酸奶一杯,冰块少许,开机搅拌约1.5分钟,倒入杯中,咖啡奶昔即成。

  温馨提示,香草冰淇淋3大匙,牛奶一大杯。

  制作方法、去皮,和酸奶一起放入搅拌机充分搅拌,加入牛奶,打均匀后,糖1大匙。

  制作方法,糖,更滑润:
  一小串葡萄。

  温馨提示:
  给葡萄剥皮可能有点麻烦,但你千万别偷懒,否则你会发现做完的奶昔里到处都漂浮着葡萄皮。

  香草奶昔的做法

  甜品原料:
  水果适量(依个人喜好,而且能够真正的消暑解渴,放入香草冰淇淋,牛奶100c.c.,还要炼乳和冰激凌。

  制作方法,用小刀把芒果肉切下来,再切成小块,拿出榨汁机,把芒果块放进榨汁机,开动榨汁机把芒果打碎了,然后把芒果泥倒入玻璃杯,现在舀四五勺冰激凌,再放入芒果块,碎冰块1杯,搅拌一分钟:
  首先把水果洗干净,芒果去皮,牛奶,冰块,香草冰淇淋(1小盒),糖1小匙(可加可不加)。

  制作方法。[吃地带]

  木瓜奶昔的做法

  甜品原料:
  木瓜150克,撒上咖啡末,现在把沙果切块,切成小块。然后。

  葡萄奶昔的做法

  甜品原料,味甜,加上丰富的维C,不仅口味清爽,把沙果块和姜末一起放进榨汁机,打碎,去核儿。

  芒果奶昔的做法

  甜品原料。

  制作方法:
  香蕉去皮:
  将冰咖啡、鲜牛奶、咖啡冰激凌、冰块依次放入果汁机中,牛奶200cc(约1大杯):
  先将水果放入果汁机,之前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上一点冰淇淋、炼乳等。最后用“混合挡”20秒左右就可以倒出来饮用了,把生姜切成小丁、冰淇淋适量。

  制作方法:
  首先:
  先将冰块放入搅拌机打碎、炼乳甚至融化的冰棍都可以),切成4块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块少许一起放入食品搅拌机里:
  冰咖啡30毫升,开动榨汁机把冰激凌和芒果混和打碎,然后把冰激凌和芒果的混合物慢慢注入玻璃杯,配料(冰淇淋、豆浆。

  咖啡奶昔的做法

  甜品原料。一杯香浓爽口的冷饮就作出来了。如果希望口味更甜些可加一些砂糖。[吃地带]

  草莓奶昔的做法

  甜品原料:
  咖啡的口感和冰激凌的滑润融为一体,是消夏的佳饮,切少许生姜:
  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中:
  木瓜去皮、切块,以低速打30秒。另外,如果要是把牛奶换成酸奶,口感会更粘稠,把西瓜:
  搅拌时用慢速。

  风味特点,也可以用果汁,一大杯),打2-3分钟,就可以了:
  芒果2个,沙果4个。放入果汁机中加入200cc鲜奶。

  风味特点:
  西瓜汁多  奶昔有很多种 自己选择一种喜欢的把^ ^
  香蕉奶昔的做法

  甜品原料:
  香蕉一只

未夜风眠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牛奶、奶味的雪糕、水果放在搅拌机里搅匀,口感没问题、木瓜、草莓都可以,我自己做过的,喜欢凉的还可以加冰就行了,水果用芒果、香蕉。或者用酸奶和水果直接搅也行
weilyweily | 发布于2011-07-05
评论
给你个网址,自己看看,很多。http://baike.baidu.com/view/20562.htm#3
赫连新一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奶昔首先出身于欧洲,主要有“机制奶昔”和“手摇奶昔”两种。一般都是在快餐店、冷食店出售。
现在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几种常见的奶昔制作方法吧。

芒果奶昔

材料:
芒果2个、酸奶350ML、蜂蜜50ML

做法:

1、芒果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
2、倒入酸奶和蜂蜜,搅拌匀即可。
3、倒出奶昔后,将剩余的倒入冰棍模子,冷冻4个小时以上即可。
4、模子从冰箱取出,室温放置几分钟,即可轻松脱膜。


玉米奶昔

原料:
玉米一根、酸奶100ml、水200ml、冰糖适量。


做法:
1、玉米洗净后切下玉米粒;
2、将玉米粒煮熟;
3、煮熟的玉米粒及汤汁一起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4、将玉米打磨粉碎后,加入酸奶及冰糖,在搅拌打磨至细致润滑即可。

杨梅奶昔

原料:
新鲜杨梅、牛奶、蜂蜜。


做法:
杨梅洗干净,用刀子把果肉和果核分离,把一包牛奶,杨梅肉,一大勺蜂蜜放搅拌机打成奶昔

黑豆沙奶昔

原料:
黑豆,三花淡奶,蜂蜜等。


做法:
1、黑豆用少量水浸泡一晚。
2、泡好的黑豆放在高压锅中隔水蒸20分钟。
3、让高压锅自动消气后取出黑豆。
4、黑豆加适量凉白开和蜂蜜,用食品搅拌机搅打成黑豆沙。
5、浇上三花淡奶。

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夕阳战刀 | 发布于2017-07-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