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独立物理攻击力到底指什么?

55史诗戒指:独立物理攻击力+42 1、有人说就是和物攻卡一个效果,对百分比技能有效果。 2、有人说只对固定伤害有加成,要是有,怎么算的? 3、只对单个怪有效果的伤害? 4、是无视物理攻击力? 5、如果不是以上4种,请给我解释下到底是什么? 本人剑魂,...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2 最佳答案
独立攻击力+100,那么装备后独立攻击力增加的是固定输出技能的攻击力,没100独立攻击力增加固定输出技能10%的攻击,例如:某技能攻击1000

dabenren

采纳率:48% 来自团队:学生之友 擅长: 生态学 手机/通讯 语言学 骨科 外伤科

其他回答

你买个骨戒吧,40级粉的破招加成
第2个独立攻击力增加的是固定输出技能的攻击力,没100独立攻击力增加固定输出技能10%的攻击,例如:某技能攻击1000,独立攻击力+100,那么装备后,技能的实际输出攻击1100
lalalalala520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只对固定攻击有效果,就像强化只对百分比技能有效果一样,原理就像强化武器
灌水沉贴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