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中均KA什么意思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伏地魔提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3 最佳答案
是AK吧。阿瓦达死咒。

xox23

采纳率:33% 擅长: 电影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没错 就是叫妙丽的那个 我也奇怪均ka是谁
不过说是翻译的问题
我我我情何以堪 | 发布于2011-07-16
评论
我怎么不记得,楼楼说得清楚些
子夜深2009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我认为是D A把 邓布利多的军队
592934393 | 发布于2011-07-04
评论
额,那个应该是没有翻译好。。。
司徒兰萱 |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你能说详细点吗?
奋斗的拉拉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