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环境变量的配置

求教JAVA先驱:最准确的JAVA的JDK环境变量怎样配置?
推荐于2016-10-17 01:27:15 最佳答案
j2sdk1:\,弹出",系统本身就有PATH环境变量;高级"按钮.2_09前提下进行的

你可以根据实际的安装目录进行相应的修改

配置方法;系统属性"..2_09.4.4:\j2sdk1,只要把C;j2sdk1;jre\":用户变量只对当前登录本机的用户有效;C:\j2sdk1.2_09

下面为详细配置;;,中间使用".2_09\隔开

3;:\属性",在弹出的"C.":\以jdk1:\.2_09\和".2_09直接安装在C盘下.2_09为例;lib;环境变量".4;

2.4;".JAVA_HOME

JAVA_HOME指向的是JDK的安装路径

在该路径下你应该能够找到bin.4;lib\

需要说明:\bin.2_09\bin,在命令窗口中直接执行java或者javac命令,意为首先在当前目录中查找

以上配置均是在我的JDK安装目录为C.4;bin;C,你可以根据你的jdk版本号及安装路径进行相应的修改

在这里我将jdk1;——>选项面板中选择"j2sdk1.4;"

最前面加上".PATH

设置PATH的目的是为了指向JDK的bin目录

在bin目录下放的是各种编译执行命令

如我的设置就应该为PATH=C,而系统变量对所有登录本机的用户均有效;j2sdk1.2_09\.4.4;选项卡;j2sdk1.CLASSPATH

CLASSPATH设置类的路径;bin;tools;j2sdk1,

点击"直接放到后面即可:\,即C.jar,也最为重要

如我的设置就应该为CLASSPATH=;jre\,在用户变量或者系统变量中进行相应的配置即可

注意;环境变量"j2sdk1;.4.2_09\面板:

1,出现了相应的信息:

右击"、lib等目录

如我的设置就应该为JAVA_HOME=C;我的电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相应的变量环境中进行配置

所有环境变量配置好后;C.4.2_09\

sssaaa312

采纳率:8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右击“我的电脑”-->选择”高级“----》 双击”环境变量“-----》在用户窗口中选择path,并双击-----》将jdk所在的路径信息添加到path后面。
lianglmn10 | 发布于2007-06-16 23: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