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大楼的英文怎么说

の爱你一个の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02 最佳答案
百货大楼
基本翻译
department store
网络释义
百货大楼:Department Store | Beijing Department Store
百科
百货大楼
【department store】经营各种商品的商店,同时,为了推销、服务、记帐和管理,下分设若干部门。 详细 »
搜索 百货大楼 百货 赣州春天百货

ISOIEC17025

采纳率:56% 来自团队:翻译团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百货大楼
基本翻译
department store
网络释义
百货大楼:Department Store | Beijing Department Store
百科
百货大楼
【department store】经营各种商品的商店,同时,为了推销、服务、记帐和管理,下分设若干部门。 详细 »
搜索 百货大楼 百货 赣州春天百货简介 【department store】指经营各种商品的商店,同时,为了推销、服务、记账和管理,下分设若干部门。发展历史 1949年以前,上海的先施、永安、新新、大新这四大百货公司均在最繁华的南京路一带。有趣的是,其创办人均为广东中山籍的澳大利亚华侨。从时间上看,马应彪的先施最早,于1917年开业,因此被誉为“中国百货商店的鼻祖”。不过就规模及影响而言,列居榜首的则要数郭氏兄弟的永安了。 早年的华侨企业多为家族企业,永安
2747088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department store 就行了
冬瓜歪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Department Store 百货大楼
Spiiker_Summer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