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学日语 20

推荐一下资料和方法吧
还有论坛之类的
发布于2006-01-17 15:49 最佳答案
dangdangcc.kantsuu.hzmjp://www.nyist.cn/zskj/1013/JAPANESE、练习)
http.com/amujap/(阿木日语入门,够你看了吧;fangfa/:

;cainiao/.jasso://ladder://www.com/(只需免费注册就可以.html 日语听力
http.com/" target="_blank">http://www,有练习
另外://www.aspx" target="_blank">http;200409/.com/
贯通日本语
http://bbs.nyist,还有真人发音.hjenglish.com/merrysue/category/236.go.对初学者不错)
http.swf (有日文的基础知识.perhome.go://www.kantsuu.html)还有日语学习网页汇总://www.dangdangcc.aspx 上海特爱学习网
就这些吧.trycn://www,这几个资料较丰富.html.cn/zskj/1013/JAPANESE.com/HomePage.hzmjp,贯通日本语网站的这个网页(http.perhome、真人发音和对话://col://www.com/" target="_blank">http,特别适用于初学者)
http.com/Article/.edu?Show=All" target="_blank">http.com/merrysue/category/236://bbs://www.modern-japanese://www.njtu.jasso.net/ 日语学园
http.com/ 日语学习网
www?Show=All 标日初级天天学

小玉宝贝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jenglish://www,但是要是作为一个零基础的人来说,主要是日语的发音,效果会不错的,最开始阶段是最重要的://www,赫赫.jpwind://www,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应该报一个日语学习班的://jp,刚考完二级.jpwind,相信我哦。

向你推荐几个学习日语的专门网站://jp,感觉不错,不求她叫你什么语法啊什么的.com/" target="_blank">http。
网站如下
沪江日语 http.coffeejp.com/
和风日语 http初学者当然是要打好基础了,日语是完全可以自学的
skylsq77 | 发布于2006-01-16 08:13
评论
先初学者学会“五十音图”。
蘑菇伞 | 发布于2006-01-15 19:25
评论
用户信息 您好:qqzzsa 魔法学徒 一级 ( 0 ) • 我的提问 • 个人中心 • 我的回答 • 退出 同类热点问题 • made in NEW YORK • 我绝不会让你后悔.应该怎么翻译? • 阿杜的歌里边 I DO 是什么意思 • JE VOUDRAIS QUE QUELQUUN MATTENDE QUELQUE PART! • 英语中“2000年”怎么读 更多>> 您想在自己的网站上展示 百度“知道”上的问答吗? 来获取免费代码吧! -------------------------------------------------------------------------------- 如要投诉或提出意见建议,请到百度知道投诉吧反馈。 订阅该问题 待解决 初学者怎么学日语 悬赏分:2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23 小时 推荐一下资料和方法吧 还有论坛之类的 提问者:athenason - 秀才 二级 答复 共 3 条 日语只要学会字母怎么念就好学了. 回答者:AtmanVengeance - 助理 二级 1-15 19:24 -------------------------------------------------------------------------------- 先初学者学会“五十音图”。 回答者:蘑菇伞 - 举人 四级 1-15 19:25 ----------... 展开
qqzzsa | 发布于2006-01-15 19:28
评论
日语只要学会字母怎么念就好学了.
千年树 | 发布于2006-01-15 19:27
评论
日语只要学会字母怎么念就好学了.
AtmanVengeance | 发布于2006-01-15 19: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