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帅的人是谁(照片)包括动漫人物!! 20

个人认为是怪盗基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2 最佳答案
//c.baidu

斋藤一或者冲田总司

嘛其实帅的很多啊

两个人的合照,左边的是总司,右边的是一君

xiao87969743

采纳率:3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80771f7352ac65c67506e77cec29e27/9f2f070828381f306ba4203ea9014c086f06f0ec.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74eae74d539b6004d9b07b1d9601912/9f2f070828381f306ba4203ea9014c086f06f0ec

我觉得 偷星九月天漫画中的炎之十月比他们的都帅啊   ://c;  大头贴

a1467899822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新一也可以哦!
望新兰永恒 | 发布于2012-08-07
评论
吸血鬼骑士里的玖兰枢 或日本漫画排行前80
1、卡卡西
  
  2、柯南
  
  3、阿斯兰
  
  4、爱德华
  
  5、宇智波佐助
  
  6、杀生丸
  
  7、基拉
  
  8、飞鸟真
  
  9、不二周助
  
  10、木之本樱
  
  11、凌波丽
  
  12、犬夜叉
  
  13、黑崎一护
  
  14、斯特拉
  
  15、灰原哀
  
  16、卡嘉莉
  
  17、奥尔.尼达、路飞(投票数相同)
  
  18、舞衣
  
  19、朽木露琪亚、蜡笔小新(投票数相同)
  
  20、越前龙马
  
  21、我爱罗、樱桃小丸子(投票数相同)
  
  22、春野樱
  
  21、手冢国光
  
  22、怪盗基德、藏马(投票数相同)
  
  23、阿斯兰
  
  24、日番谷冬狮郎
  
  25、桔梗
  
  26、菊丸英二
  
  27、鸣人 、戈薇 (投票数相同)
  
  28、樱木花道
  
  29、依扎克 、孙悟空 (投票数相同)
  
  30、莉莎·霍克埃
  
  31、枣真夜、 迹部景吾(投票数相同)
  
  32、涉谷有利
  
  33、皆城总士
  
  34、东和马、拉克丝(投票数相同)
  
  35、毛利兰
  
  36、八神
  
  37、玄装三藏
  
  38、冢本天满
  
  40、真红
  
  41、雏田
  
  42、loli
  
  43、凉宫春日
  
  44、朽木白哉
  
  45、娜娜
  
  46、绯村剑心
  
  47、冰帝
  
  48、鹿丸
  
  49、大道世知世
  
  50、真夜
  
  51、修兹
  
  52、金田一
  
  53、佐藤圣
  
  54、服部平次
  
  55、孔拉德
  
  56、樱叶
  
  57、沙加
  
  58、天道琉朱菜
  
  59、迪达拉
  
  60、大蛇丸
  
  61、猪八戒
  
  62、莉莎.豪克威尔
  
  63、纳奥西卡
  
  64、温莉
  
  65、阿鲁贝鲁
  
  66、时板银
  
  67、天道琉朱菜
  
  68、流川枫
  
  69、李小狼
  
  70、奇牙
  
  71、奈落
  
  72、橘一夏
  
  73、贝露丹迪
  
  74、多啦A梦
  
  75、大空翼
  
  76、亚由美
  
  77、奥路菲
  
  78、藤原佐为
  
  79、雅典娜
  
  80、立海大
展开
493969092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怪盗基德,呵呵,你给我找来,真人,动漫人物什么的都是浮云
雪蝶DF | 发布于2011-07-14
评论
不用说了最终幻想圣童降临里的克劳德有哪步动漫的人比得过,和他比起来什么动漫角色都是浮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