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设为活动了怎么取消 10

不小心把移动硬盘设置为 活动 了,怎么取消?求简单的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2 最佳答案
好。 

您好,如果您的系统是xp的话,您可以把移动硬盘查到电脑上, 设为活动 这个操作的意思是,设为活动之后的分区 可以作为系统的引导分区,请放心使用即可,右键 我的电脑 选择 管理 再选择 磁盘管理 然后在你刚才不小心设置为活动的分区上点右键 选择 取消设置活动 就可以了。 如果您不会的话,就放着不用管了,这个完全不影响使用和功能,对使用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在用这个软件,按照我的上述方法,磁盘管理的确没法取消活动,建议您在xp下安装“硬盘分区魔术师”软件

其他回答

进行了如上操作,在每次我想停止移动硬盘分离计算机的时候都提示不能断开(自从我设置成了活动以后,就不能正常停止)。

DISKPART>。
5在对移动硬盘磁盘状态处理时不小心点了把磁盘分区标为活动,

设为活动分区对硬盘的使用有什么影响?它的作用是什么?

表示此分区可以启动电脑。

取消活动该如何操作?

1; select partition 0

指定的分区无效。
请选择一个有效分区。

DISKPART> select partition 1

分区 1 现在是所选分区。

DISKPART> inactive

DiskPart 将当前分区标记为非活动。

我的机器上移动硬盘的编号是 1 、打开命令行提示符,运行DISKPART,运行入提示符变成“DISKPART>”。
2、使用“LIST DISK”命令确定你的移动硬盘的##号。
3、使用“SELECT DISK 1”将你的移动磁盘设置成当前操作磁盘。
4、使用“SELECT PARTITION 0”将第一个分区设置成当前的操作分区,就取消了误设为活动的分区,从此就正常了。。,移动硬盘分2个区,我把第一个区(总是显示在前面的分区)不小心设置成了活动的。

比如在我的机器上:

DISKPART> list disk

磁盘 ###状态大小可用动态Gpt
--------------------------------------
磁盘 0联机75 GB0 B
磁盘 1联机466 GB0 B

DISKPART> select disk 1

磁盘 1 现在是所选磁盘、使用“INACTIVE”命令解除当前分区的活动状态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tonga/blog/item/87a967af16304ce2faed5067.html

发扬耽美精神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1、打开命令行提示符,运行DISKPART,运行入提示符变成“DISKPART>”。
2、使用“LIST DISK”命令确定你的移动硬盘的##号。
3、使用“SELECT DISK 硬盘号”将你的移动磁盘设置成当前操作磁盘。
5、使用“LIST PARTITION”命令确定你要取消的分区。
6、使用“SELECT PARTITION 分区号”将第一个分区设置成当前的操作分区。
7、使用“INACTIVE”命令解除当前分区的活动状态
lunhui907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不回就删除分区重新分下就可以了。
hwh0210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右键 我的电脑 选择 管理 再选择 磁盘管理 然后在你刚才不小心设置为活动的分区上点右键 选择 取消设置活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