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换IP地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4-15 最佳答案
255.1.102;点选“Internet协议(TCP/:202.1 
道选DNS服务器:202.102.192.68
还有一个不用写.0
默认网关:192.168.0.1
道选DNS服务器.255鼠标右键点“网上邻居”图标,选“属性”;右键点击“本地连接”:192.*(最后一个你可以自已写.要在2~254之间)
子网掩友:255.255.255.0
默认网关.168;选“使用下面的IP地址”
如果是内网
IP地址;IP)”,点击“属性”;选“属性”.要在2~254之间)
子网掩友:192.192.1.空着也行.

如果这个不能上网.你就写这样的
IP地址:192.168.0.*(最后一个你可以自已写:255.168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b999a9014c086e06be6e714303087bf40bd1cbf0.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其实有个很简单方法有个破解的软件就行了,想换到北京都行.baidu://d
咔咔天然呆scai | 发布于2013-03-15
评论
可以代理服务器软件来更换
推荐用 非常代理 完全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非常代理”
bu8jing | 发布于2012-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