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好不好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01 最佳答案

就是价位有些高。

尤其是那超级多的软件资源,真是让我这微软饭情何以堪。

怎么说呢,论便携性,苹果都数一数二,第三方扩展性,触控性,流畅度,屏幕成像质量。
欢迎采纳,不懂问我好用。
我个人用Htc的wm系统,但是我女人是苹果
其他8条网友回答:苹果4代究竟好不好用?
  • 88% 7人回答
  • 12% 不好1人回答

认为“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好用! 查看详细>>
2011-07-02 林展悦 |五级采纳率36%
回答2:好用啊,其实4s的提升你要是不看重的话, 4是很实惠的! 查看详细>>
2012-03-18 X_I_A_N_G |四级采纳率31%

认为“不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好用、对于没接触过苹果系统的、根本就找不到那里和那里、、如果用惯绝对好使的、现在手机系统种类好多、!!品牌机的质量都没问题、问题就是各类系统看你是否能用的习惯 查看详细>>
2012-03-18 牛拴柱 |三级采纳率71%

其他回答

看看价格那么牛,名人都用。不过apple的系统有点复杂,大多数人用不惯。我更加看好moto和htc。
zxhnhsl | 发布于2011-07-01
评论
好用!
林展悦 | 发布于2011-07-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