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里灰原哀的代号雪莉是什么酒,能买到吗?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7-01 16:35 最佳答案

在酒吧的调酒师应该都有见过这种酒;la 。

再来就是超市里面貌似真的不好找这种酒.baidu

国内肯定有卖的;;de ,应该国外的比较正宗一点.baidu.hiphotos,一个由“黑瑞兹”﹝Jerez ,做实验的时候就喝过这种酒;Santa Maria﹞与“桑鲁加”﹝Sanl'。

在动漫中茱蒂老师的爱酒://h。

世界上唯一生产独特雪莉的地方是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省﹝AudaLusia﹞.jpg" esrc="http;Frontera﹞ .com/zhidao/pic/item/cf1b9d16fdfaaf5164a84def8c5494eef01f7a13;Puerto .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youyou男

采纳率:18% 擅长: 动漫 华人明星 音乐 哲学

其他回答

莉是西班牙的一种酒,在西班牙非常有名,酒精浓度在17%~20%,是可以买到的
芈泐 | 发布于2011-07-01 16:32
评论
可以,不过只有日本有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1 16:27
评论
Sheery
灰原羯 | 发布于2012-07-06 12:59
评论
不能
梦伊零星 | 发布于2011-07-01 16: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